2008年10月7日

7/24 日本自由行第三天(MSN SPACE舊文)

今天一早,改吃他們的和式早餐...
幾乎都沒啥我愛吃的...份量又超多...誰一早吃的下這麼多東西啊...
不過日本歐巴桑很厲害,通通都吃完了,還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吃...
我......我主要是吃不下啦...真的是太多了...
接著我們就準備去做笨妹推薦的函豆巴士
大陸叫哈多巴士,笨妹翻譯是鴿子巴士
嗯,基本上這算是推廣東京市內觀光的短期旅遊
有分半天、短程、也有兩三天、長程等...真的滿不錯的
不過可怕的是,這也有Hello Kitty的蹤影...
全車都是Kitty,連駕駛旁邊也有一隻大玩偶...好可怕喔...無所不在的Kitty
可是找到那個搭乘巴士的地方還真不好找
繞了大半天的才找到,還好我們來的相當早,一下就買好票了
在吃過中飯以後,我們就在等待我們的導遊帶我們趴趴走
不過......導遊遲到喔~~~ >"<
之後看到一個還算可愛的導遊來帶領我們
先逛了一圈他們的觀景台,日本真的滿多觀景台的
但是逛個兩圈就要走人,果然像是日本觀光的風格
導遊還帶個旗子帶領我們呢......
不知道同行的阿豆仔們怎麼看這件事......
之後我們就坐上這有名的哈多巴士開始到處遊覽了
首先我們就先到碼頭,準備搭船前往淺草
嗯,巴比跟國振推薦那邊的仙貝跟人型燒好吃,一定要去買的
坐在船上,開始遊覽河上的風光
不過日本的橋還真多,到淺草的路上,就會經過12條橋
不過每一條都滿有特色的,而且看起來都滿堅固的啊~~~
台灣的公共建設真的要檢討一下...別再偷工減料啦~~~
不久我們就到了淺草了,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路上滿滿滿滿都是人啊...觀光客尤其多...
有趣的是,這邊還有人力車喔...
本來以為這是純欣賞用的,沒想到真的有人拉耶....
可是笨妹說,這個超貴...別肖想了...
本來還想要不要也拍照一下,可是笨妹跟媽媽說,這以前就拍過了
嗯...好吧!時間短暫,先殺去買東西再說...
紀念品店就有好多吸引人的東西,還有很多兔子的友禪包裝
真想要......可是,要先買送人的啦...
在這邊就買了個和式的眼鏡袋,再加個兔子信紙
接著,我們就殺去找仙貝店了
呼~~~終於有看到專賣仙貝了,不過怎麼感覺不便宜啊...
都要快1000日幣耶....ㄟ?不起眼的角落有370元一包的...
喔喔!這看起來比較划算啊!一包10片,一包370
也有巴比講的口味,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盤算著到底要買幾包呢?媽媽好像買了不少包...
那我自己也想吃,還要分給別人吃,還要幫巴比買...
那就一口氣買個10包吧!又好算錢......
不過拿太多包,不小心被人撞掉了一包,還好,破一片,自己吃就算了
沒想到歐巴桑老闆娘,堅持那個破了不能賣!!要給我換一包...
實在很想說,那你那包賣我300好了,我還是願意這樣吃的...
就這樣我們又是大包小包的出來了...
然後繼續看著還有蝦咪能買的,實在很多有趣的東西
接著在一家店看到有在賣不錯看的圍巾披肩,嗯,很適合瑞文媽媽吧...
還幫我們包起來耶...真不錯...
接著看到現做的人型燒了...啊~~~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三個人買了最小包的來吃吃
哇~~~~~~好甜喔......但是滿滿的紅豆餡,好吃!
同時今天我也帶了錄影機出來拍拍,哀呀!差一點電池不夠電啊...
還好當初有買個大型電池,應該不會再沒電了...
接著我們就又開始遊覽東京市區,跑到皇居去了
不過我們也不能進去啊......只能在外面拍來拍去的
似乎也沒啥特別的,停留個10分鐘,就走人囉!
然後就開始準備回飯店啦...
沒想到我們要換車的,到了另一台車上
發現只有我們是大包小包的...ㄟ害...一定被發現是台灣人了...
這天晚上,我們就跑去買肯德基吃
嘿!日本肯德基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首先,他們沒有咖啦脆雞,不過肉質比我們好...
皮沒有我們厚就是了...但是這也表示肉滿多的...還可以...
天氣實在有點悶熱...好想好想吃冰喔...
日本的麥仔茶還不錯喝,都不加糖,真解渴...
順便還開了一包仙貝吃吃看,啊~~~不錯吃耶....脆脆的...讚!
媽媽說,我們竟然買到房間的沙發椅快要裝不下了...
ㄟ......這......還可以再堆的啦...還好啦...
不過媽媽已經受不了,開始做掩飾動作了... = =
今天實在好熱,我也受不了想要來洗頭了
哇塞,飯店的shampoo和rinse好讚喔......
洗起來乾淨又不乾澀,不過是沒聽過的牌子...
決定了,check out那天要把這些通通帶走
這天晚上還跑去逛了一下那邊的超市
本來笨妹是想要買泡麵啦!誰知道這邊的超市沒在賣泡麵的...
不過又看了一堆讓人流口水的東西...
啊~~~蝦咪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他們超市也滿早就要關的,那時就已經在做關店前的特價了...
笨妹決定明天想要來買這邊的東西吃
我們又逛到一樓的化妝品,決定來去看看資生堂的櫃
喔喔!小姐很親切耶...還願意幫我們免費做臉部肌膚測試
天啊!我在台灣買那麼多次,也沒人幫我做
還有遜腳的專櫃小姐介紹給我不適合的化妝水...而且還不能退換...
這邊,我們才剛來,就可以幫我們做耶...
不過做出來的結果真是出乎我跟笨妹的意料之外
沒想到笨妹是超乾性皮膚,而我竟然其實是油性的...
啊~~~油油的我...嚇死我了...哪來那麼多油啊~~~
當場試擦東京櫃的d program,哇塞!這真的是超讚的保養品
既能保溼,又不油膩,真的完全沒有油膩感耶...
跟UV WHITE真是差太多啦...
這真的是夏天用的好東西,太讚了!
二話不說,馬上把卡拿出來刷!比台灣賣的好多了...又便宜...
就這樣,我們又是大包小包的回飯店...ㄟ害...真的沒有空手而回過...
不過,過了這麼多天,就是沒看到湘懿要的,真糟糕...
日本行,就剩下一天半囉!


版主附註:
摘自MSN SPACE 2005/07/29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