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睡覺兔子大_兔子與熊的必爭之地

進得廳堂後,再來就到兔子的秘密基地啦!記不記得狗仔媽在前面說了,小狗仔把展示櫃據為己有以後,狗仔媽的東西就敗退了,退守的據點就是這裡啦!走道底的展示櫃,裡面有放一隻趴著的彼得兔喔!
DSC04698
首先看到的是視野最好的孝親房,這間……狗仔媽不敢造次,不敢讓兔子們來撒野,只有兩隻小狗仔的玩偶過來點綴一下。
DSC04702
很簡單的擺設,就長輩們想怎麼放就怎麼放唄!其實也沒有辦法有多大變化。
DSC04700
看啊!那大好河山,竟是如此空蕩!啊不!是這些家具是如此優雅沉靜的在此等待其他人來點綴他們。
DSC04701
這邊的紗簾選擇比較高雅的,來搭配它窗外的景緻。外層則是遮光布,避免睡覺被光線干擾。
DSC04699
從窗外看出去,左邊是水墨白與大觀無極,豪宅豪宅,晚上點燈也是滿漂亮的,啊看看就好。旁邊正在興建的是富宇的水花園。
DSC04703
另一邊看出去是千江月和紐約紐約,正在興建的是坤山水漾,另外三十二品和四十八章也都正在興建當中,地基都做好了。
DSC04704
正中央看出去,則是頭前溪,今天天氣不錯,景色很美,相映之下,玻璃好髒啊!  T.T
DSC04705
再來可以進入兔子基地了,有迷有看到可愛的彼得兔媽媽在床上寶貝小兔子們啊!超可愛的床組吧!狗仔媽每天睡在上面都感到很幸福。
DSC04706
這是從床頭看我們當初設計的更衣間小密室,冷氣我們是採用隱藏管線設計,所以都不用再包管線喔!
DSC04707
從更衣間看可愛的床,還有兩個兔兒子在上面,我只能說爆可愛的啦!小狗仔也很喜歡他們。
DSC04708
另一邊就沒有特別放甚麼了,只把當初這個床組的床尾椅拿來放,另外還有小狗仔跟狗仔媽的玩偶繼續攻佔床邊櫃跟梳妝台的位置。
DSC04709
看到了嗎?!另一個重點區域,這塊可是狗仔媽跟小狗仔的玩偶們的必爭之地─五斗櫃上方,目前是小狗仔的玩偶暫居上風。
DSC04710
我們小小的更衣間。
DSC04713
連主臥浴室都有兔子陪伴我們。
DSC04714
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有沒有高鐵開過。
DSC04715
這邊用很樸素的紗簾和遮光布,都是黃色系的。
DSC04717
以上,狗仔媽的兔子窩就介紹完畢了,相信有些人是有疑問的,啊不是有四房,怎麼只介紹了兩個房間?因為目前還有一間是被拿來當儲藏室,畢竟小狗仔目前還沒有想要自己一間,因此,就暫時拿來堆東西吧!(其實也是因為沒錢弄了)而另一間是書房,不過書房是屬於狗仔爸的,這就留待他自己來做介紹吧!反正狗仔媽的相機是拍不出整個書房的。

兔以食為天_兔子窩的餐廳及廚房

過了客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餐廳了,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大冷氣喔!
DSC04690
再走進一點看,角落是我們的大冰箱跟廚房入口,入口旁邊則擺上另一個展示櫃。
DSC04691
噹噹噹!這面就是當初狗仔媽力主設計師一定要給狗仔媽做出來的展示櫃,除了下面有門片的櫃子以及第一層開放空間是小狗仔跟狗仔爸的以外,上面的三層幾乎都是放狗仔媽的東西,連旁邊角落的實木層架也是狗仔媽的地盤。上面放了狗仔媽的玩偶以及漫畫跟小說收藏。狗仔媽完整收集的漫畫有:鬼神童子、來自遠方、變身席格那等,小說則是風雲,不過風雲沒有收集全,因為後來尖端倒了…
DSC04692
粉大的冰箱現身啦!還沒壞,搬過來繼續用。廚房則維持建商給的樣子。
DSC04693
另一邊做了上櫃,就可以擺放更多的東西。
DSC04694
這是我們做的隔簾,開冷氣的時候,可以拉上,但是我們有考量透光性,因此採用紗簾,看倌們有注意到嗎?紗簾的下方可是有縫上鉛線增加重量的,才不會風大飄來飄去的。
DSC04695
這是我們餐廳的捲簾,只有這個是捲簾,不用的時候可以完全收起來,且不帶有厚重感。
DSC04696

兔子窩開箱囉!

從二月多搬進來,已經夯不啷噹四個多月了,在眾人的催促下,狗仔媽今天矇著頭開箱了,幹嘛要矇著頭呢?因為……狗仔媽是懶惰的,平時也沒怎麼在打掃,而再怎麼打掃整理,好像也永遠弄不完,但是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就把還能看的部分,照給大家看吧!陸續將分幾篇來公開兔子窩。
DSC04677
DSC04678
DSC04679
小巧可愛的玄關,旁邊的小桌子其實是要搬走的,只是還沒空搬走。
DSC04680
請隨著狗仔媽慢慢的從玄關走進來,第一個先看到的是我們客廳的書櫃,狗仔爸跟狗仔媽是真實的將原本地下室加上整個書房的書,通通搬到新家來了,當然在整理的時候也是有取捨的,但是所餘留的藏書量仍然相當龐大,而原有的書櫃由於是活動式的,狗仔媽也發揮能用則用的精神,通通給他搬到新家來用。
DSC04682
目前我們沙發上方尚未找到適合的畫作來掛,不過小狗仔已經很有主見的先把貼紙貼上去了。  orz
DSC04684
這也是我們原有的電視櫃+酒櫃,這裡面只有電視是新買的,TOSHIBA 42RV600G,從COSTCO入手,粉讚!
DSC04685
旁邊的展示櫃也是原來的,但是通通變成小狗仔玩具的儲藏櫃,本來是要放狗仔媽的贈品或是紀念品,但是在小狗仔宣示主權後,狗仔媽敗退了,狗仔媽的東西被小狗仔趕到別的地方存放了。
DSC04686
DSC04688
太陽大的時候,拉上紗簾也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感謝隆美窗簾的老闆幫我們選的,其實我們的布有換掉,本來搭配的布是另外一種,但是老闆發現那批布有問題,主動提議要幫我們更換,其實狗仔媽完全看不出哪裡有問題,安裝的時候只有看到有部分油汙,因此退回去給老闆重新清洗,在這過程中老闆就發現那批布有問題,狗仔媽實在要說,吳老闆太感謝您啦!
DSC04689
狗仔媽的相機不夠好,實在拍不出現場看的效果。  >_<
DSC04683
窗外的景緻很不錯的,下午時分,很希望可以坐在這邊喝個咖啡,可惜有工地跟裝潢的聲音會吵人,不然會更好。

2010年6月18日

二代補蚊達人團購成果展示


哈哈!這是我們團購補蚊達人的成果展,這面補蚊達人牆可是小狗仔一盒一盒自己堆成的喔!看他高興的樣子。

二代補蚊達人更省電也更靜音了,可能天氣越來越熱,蚊子越來越猖獗,因此想參加團購的人也越來越多,有很多向隅的朋友也不斷來詢問,因此狗仔爸與狗仔媽本著熱情愛幫人兼交朋友的心,無限期的發起團購。

請有意參加團購的朋友,寄發連絡電話或是電子信箱到狗仔媽zenki.lee的gmail信箱,或是狗仔爸levenshe的gmail信箱,以便狗仔爸跟狗仔媽連絡取貨事宜。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