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爸的團購

以下為狗仔爸進行團購的東西,不是隨時都有,需要的朋友盡速來信或留言詢問,狗仔爸的Gmail帳號是levenshe

CSB-76TW Cuisinart手持攪拌棒

伊萊克斯ZB281X無線吸塵器

捕蚊達人二代機器

日立20公升除濕機RD- 200J

日 本GURAD門窗安全鎖


團購的交貨方式:
方案一:【一 手交錢一手交貨】
針對低單價,狗仔爸可以事先幫忙墊款訂購,再統一約定地方取貨。
方案二:【先匯款,再統一約定地方 取貨】
針對較高單價,狗仔爸沒辦法幫大家墊款,要請購買的人先匯款給狗仔爸。
方案三:【先匯款,再幫您郵 寄到你家】
針對較高單價買家自付運費,其它縣市,要請購買的人先匯款給狗仔爸,狗仔爸再幫您寄出(郵寄費因廠商不同免費或另計算)。
針對【方案一】和【方案二】說明:
狗仔爸家住竹北在竹科園區上班~
所以基本上自取地點選擇:
  (1)竹科園區,請到狗仔爸的上班的公司來拿,在交大南大門附近(12:00~13:00或17:00~18:00)
  (2)竹北高鐵附近的請參考: http://levenshe.blogspot.com/2010/07/7-11_05.html
  (3)台北市北投區捷運站附近
  (4)自付運費寄送(請和鄰居一起來,這樣寄同一地點比較划算)
詳細地點請來信約~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