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華航商務艙

給大家看看華航商務艙的餐點吧!


這個是我一上飛機的晚餐,為了這一餐,我真的忍耐了一個晚上喔...
不過看起來比經濟艙好,但是東西一入口...我就失望了
色香味,看相不錯,聞起來也滿不錯的,只是味道實在差遠啦!我點的是義式燉牛肉,我個人覺得,義大利人吃到會哭泣的。那個牛肉簡直跟牛肉乾一樣,如果名稱改為義式牛肉乾,我想我心裡會好過一些。


這是我的早餐,我必須說,那個熱狗是個敗筆啊!很難切就算了,吃起來像是沒熟的。我很強烈懷疑我一下飛機拉肚子的兇手就是它!可惜後來的麵包忘記照了,麵包就好吃極了,可以的話,我想選擇麵包吃到飽。


這是商務艙所送的隨身包,聽說跟長榮商務艙比起來有點遜掉了...
不過這是我數趟經濟艙所累積出來的,我只能心懷感激啊!

2009年9月9日

又來美國出差囉!

經過許久的忙碌,有房子的,也有工作的,在到了美國後,讓狗仔媽有點時間喘息一下。

這次來美國的旅程中,也有幸可以升等商務艙了,雖然坐的還是華航,但是不知道是否也因為坐的是商務艙的關係,竟然讓我感覺這次飛機飛的還滿順的。

由於在旅館網路不太穩定,後面再補上商務艙的照片吧!

這次住回以往熟悉的旅館了,卻發現硬體設備更新了,還有MP3鬧鐘音響呢,真是有跟上進步。

到了旅館打開電視,如同以往的找尋可以看CSI的頻道,一下就被我找到了,實在是有夠開心的,然後發現好像是CSI馬拉松耶,因為已經播了三個小時還沒停,太帥了!

希望這次來美國不要太忙,讓我有時間多看看這裡的變化吧!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