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突破百篇

真開心突破百篇啊.....
雖然最後的這幾十篇根本就是灌水,哈哈......

不過能夠在網路上發表了這麼多文章,真的滿開心的
沒想到我可以留下這麼多手跡    Y^_^Y

接下來發表的是我的論文
不過並沒有全部發表......
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上學術網站下載
但是還有另一個原因,貼圖實在有點麻煩
也許我會考慮掃描後,放上來

會選擇將著作放到這邊,有很大一部分是信任google能夠好好保存我的這些著作
以google全球備份儲存的能力,我想只要有網路,應該都可以上網看到我的這些著作
我也不用燒光碟,或是放到硬碟,然後還要擔心光碟壞掉、硬碟壞掉的問題

MSN SPACE存放的是大約三年前的發表
論文則是大約五年前完成發表的
這中間有兩年的空窗期
這兩年我還真的都沒有甚麼著作,有的都是工作上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我想我也不方便發表出來吧!

只要有空、有機會,我會陸續把以前的東西放上來
一邊放一邊看,慢慢的回味自己以前的東西,都是五味雜陳的回憶啊~~~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