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窩主生日(MSN SPACE舊文)

今天生日,很期待親愛的可以打個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不過我似乎被遺忘了
窩心的是,我的同學們都還記得我生日,真的很謝謝你們啊...
被人傳染感冒、福委會的事情也不順利、晚上還狂拉肚子
今年生日似乎過的不是挺好的
就連親愛的電話也等不到
我覺得很失望很失望耶................................
工作真的忙碌到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搬回台北會有所改變嗎...我不認為
網路說:戀愛談的越久,就越不可能結婚了
到底是誰不想結婚呢?
結婚真的會對這一切有所改變嗎?
生日的這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無力~~~~~


版主附註:
摘自MSN SPACE 2005/04/14
事實證明,談戀愛很累,結婚後更累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