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狗語錄_20100401

這天晚上,全家去家樂福旁邊的櫻燒肉屋,給小狗仔見識見識什麼叫烤肉。

不過小狗仔似乎對於這要忙來忙去的自己烤肉沒啥興趣。吃完後,咱們全家就殺去HOLA走走逛逛消耗熱量了。

逛著逛著,就在快逛完的時候,狗仔媽看到以前很想買的一樣東西,手推車置物籃,超可愛的,感覺很適合放水果或是麵包啊!挺適合咱們家餐桌的。但是只有自己想要買,似乎有點勢單力薄,於是乎,狗仔媽尋求小狗仔的支援,想想,愛逛大賣場的他,應該也會喜歡這東西吧!

狗仔媽:「兒子啊!你看你看,這裡有小小手推車耶!有沒有很可愛?」

小狗仔:「對啊!好可愛喔!媽媽它可以推嗎?」

狗仔媽:「可以啊!可以啊!很可愛吼!你覺得我們買回家放水果或是麵包好不好?」 有覺得可愛了,看來成功的機會很大!   Y^_^Y

沒想到,接下來小狗仔皺著眉頭說:「不要!媽媽這麼貴的東西,你不要買啦!爸爸,叫媽媽不要買這麼貴的東西啦!」

=口=   敢情,狗仔媽變成敗家的媽媽嗎?!還去跟狗仔爸講!

= =   狗仔媽又被小狗仔教訓了.......

PS:20100406註記
          狗仔媽將這件事的結論寫在小狗仔的幼稚園聯絡簿→小寶貝阻止媽咪買貴貴的東西
          老師評論為GOOD JOB !  隨後,兒子竟然因為做了這件事得到了老師的小禮物!!!

          狗仔媽評:幫忙媽媽打掃跟收拾東西,竟然比不過勸阻媽媽買東西?! 狗仔媽暈了......

狗語錄_20100325

話說這天狗仔媽買了個新玩具─象印的IH壓力鍋 NP-HTF10。

待接了小狗仔下課後,賣家也通知貨到了,狗仔媽就帶著小狗仔出發去湖口拿貨。

誰知,走了這麼多次,狗仔媽還是走不到第一次走對的路啊....    ORZ    果然狗仔媽就是只有第一次的LUCKY!

就在狗仔媽看著手機的地圖,暈頭轉向的走錯了幾次路後,坐在後方的小狗仔看出端倪啦!

幾次媽咪停在路旁研究地圖時,小狗仔就在問:「媽媽你在幹嗎?」,「媽媽你為什麼把車子轉回去了?」   

= =|||    眼看著,自己也講不出冠冕堂皇的理由,只好老實告訴他,你老媽子我走錯路了....   

兩次、三次、四次走錯路後,小狗仔不爽啦!嚴肅的告訴狗仔媽:「媽媽,你不要再走錯路了好不好!」   

=口=    狗仔媽被嫌棄了...  媽媽有檢討!不會再走錯了~~~

所幸,後來順利拿到貨了。回去接狗仔爸回家的路上,小狗仔還記得提醒狗仔媽:「媽媽你不要再走錯路了喔!」

接到狗仔爸以後,由於狗仔媽拿到玩具了,心情很愉快,就跟小狗仔說,你要不要跟爸爸講,剛剛你跟媽媽去做什麼啊?狗仔媽本來期待小狗仔說:媽媽剛剛帶我去拿她的玩具。

唉......狗仔媽要說,千萬不要低估了小孩子。接下來小狗仔講的話,真是讓狗仔媽張大了口,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接下來只聽到小狗仔一付告狀的模樣跟狗仔爸說:「爸爸,媽媽剛剛一直走錯路!一直走錯路!一直走錯路!一直走錯路!」

=口=   兒子啊!咱們娘兒倆剛剛一路的重點是拿新玩具吧!你幹嘛只會說一直走錯路啊!

= =   只見狗仔爸在後頭狂笑~~~

兒子!你真是好樣的!這樣扯你老媽後腿......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