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打擊媽媽是件快樂的事嗎?

話說,今天全家早早就吃完晚餐,很早就回到家了,狗仔媽趁著自己還沒懶散到又去沙發躺的時候,興起主婦之心,開始大肆整理家裡那快要被堆滿的儲藏室,夯不啷噹整理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有整理出大約一坪的空間了,這間房間終於又看到白色的地板了,連在旁邊看著狗仔媽忙來忙去的小狗仔都說:哇!空出來好大的地方喔!

連之前被箱子遮住的體重機也出現了,還有重見天日的躺椅,就看到小狗仔在那邊爬來爬去的玩,狗仔媽發現體重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歸零,還偏差很大,蹲在地上將其歸零,然後站上去測試,看了看還算準,此時,小狗仔突然湊上來,非常正經的看了看數字,然後抬起頭來看著狗仔媽:「后~~~,媽媽你怎麼這麼重啊!」

=口=   兒子你怎麼這樣啦!你根本就看不懂這數字嘛!竟然這樣打擊你親娘我!

狗仔媽只能瞠目結舌的落荒而逃.........     TxT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