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最近多了狗仔的負擔(MSN SPACE舊文)

最近很多人問我關於狗仔的事情
例如他是公的還是母的...
嗯...看來很多人沒有常常注意我的MSN暱稱
其實之前已經透露過是帶把的狗仔了
不過最近一個月來...我開始擔心了
因為狗仔非常的好動,而且還是個夜貓子
狗仔爸說...是因為我吃太飽啦...所以他要踢我
這點就要怪波波了...都是波波的壞習慣
嫌位置小就一直狂踢
又不是踢一踢就會變大...只有吃多才會長大的...
嗯......希望狗仔聽話點...別太頑皮啊!


版主附註:
摘自MSN SPACE 2006/04/27
最後證明,他真的是很頑皮的小狗仔... ORZ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