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理財真難(MSN SPACE舊文)

距離上次來寫文章,又是一個月了

一個月結束,我們錢錢還是沒有變多...
錢呢??錢呢??到底錢是花到哪裡去了...
被該死的景氣吃掉了吧...
一堆的投資都被匯差給吃掉了,好可怕的台幣升值

這兩天開始準備轉換投資標的了,畢竟有些基金真的損失的有點誇張,看來應該沒救了...
看來以前缴的學費還是不夠,這次讓我又是損失慘重
該獲利了結的時候還是應該要獲利了結,而且最好還是全部獲利了結,部分獲利了結還是不太適合我
神奇的是,兒子的損失並不大,太神奇了
爸媽的損失超多的,只有兒子的還是穩穩的
明明都是我挑的啊...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難道我對自己的需要不夠明瞭嗎?難道我對我自己挑錯了基金?
再觀察個一年吧...真的不行,也許我需要重新檢討自己的所需。
理財真的真的很難啊...


版主附註:
摘自MSN SPACE 2008/03/12
時至今日,財產損失更嚴重了,抱著現金才是上策啊...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