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九龍世第2期看屋心得─外觀和交通

上星期天,應朋友之邀去了九龍世第2期的接待中心參觀,他們第一期算是賣的不錯,趁勢推出第二期,整體設計的客戶群主要針對首購族和新婚家庭,因此格局全部都是三房兩廳的格局,坪數大小也只有三種,介於40~45坪之間。

從模型看來,外觀有種時尚感,雄偉氣派,低調但是不奢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上視圖來看,接近倒凹字。

建築物主體算是坐南朝北,但是由於他們有三種格局,因此裡面有兩棟的坐向是不一樣的。講求風水運勢的人,可要多注意了。他們的車道是做在建築物旁邊,因此不會有住家在車道上方的問題,而九龍世第2期前方道路有十米,迴轉或是會車都是綽綽有餘。

交通方面,九龍世第2期所在地點相當漂亮,距離自強南路有50米,過個橋就到新竹市了。距離高速公路車程大約在5到10分鐘之間,距離高鐵也接近這樣的距離,而莊敬南路生活圈也距離不遠,整體生活機能不算太差。

狗仔媽知道,很多人在意後頭的警廣電台,富米建設也知道,因此他們有請工研院來實際測試電磁波,結果是非常低的,比手機還低。要是更擔心的人,也不用太過在意,因為在九龍世第2期以及警廣電台之間,已經又有一個建案在蓋了,就貼在電台旁邊,我想……他們會更擔心才是。

富米建設、冠良營造在新竹已經二十多年,也算是在地知名建商之一。之前的作品以透天和辦公大樓為主,住宅建案則有鴻觀十力和九龍世第等。

下面會在介紹內部及大家最關心的價錢。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