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ST Flash Loader Download Tool V1.3使用說明

最近正在玩Manley的STM3210B-LK1的板子,也使用到ST原廠所提供的Download Tool。
自己寫了一份中文說明書。

需要的人,請連結:
http://www.tgsc.com.tw/usb20/viewthread.php?tid=347&extra=page%3D1


聽說最近還滿多人玩這個東西的。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2009年6月16日

衛浴廚房進場了

Sorry...這麼久沒更新部落格資料,最近狗仔媽被海中生物跟阿豹阿馬纏住了,現在馬上來給大家最新的照片。請跟著狗仔媽進來吧!  ^_^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怪箱子,原來是廚房的櫃體,好多個啊!

ㄟ?看到客浴的門裝上了,上面鑲的可是玻璃呢...


客浴感覺還滿豪華的。

狗仔媽把客浴的乾濕分離拉門改為一字型推門了,拉門的感覺不是很好。

房間門也都裝上了。

這是主臥浴室,狗仔媽把這間也變更了,有鑒於目前狗仔爸跟狗仔媽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用不到浴缸,想來將來也不會用到幾次浴缸,因此,為了不想更衣間溼溼的,咱們就把浴缸給退啦!也換了面盆,由於面盆跟淋浴設施一起,那索性也退了下面的櫃子了。

這是主臥豪華的淋浴柱。

這是從上面看下去的門面。


再來一起爬到頂樓看看吧!
頂樓門一出來可以看到管線。

頂樓空間尚稱寬廣,圍牆相當厚實。

頂樓看來很宏偉喔!可以的話,狗仔媽希望將來可以有曬被子的裝置。另外,頂樓的防水看來做的還不錯。


再來讓大家看看夜景吧!狗仔媽的照相機不是很頂級的,行家就將就點看吧!
以傻瓜相機來說,這樣的夜景應該還算不錯吧!

這邊可以看到對面的世紀觀。

這邊可以看到高鐵。

這是從中間照出去,可以清楚看到厚實的牆。

這邊可以看到公園,往後延伸看過去還可以看到山。

這是後面的工程,不知道他們要蓋到幾層樓啊?


這邊可以看到河景,可惜天色已晚,白天看很漂亮的。


暫時整理到這邊,下次可以看到更接近完工的狀態。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