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EMBASSY SUITES的早餐

DSC04750
在這邊住了大約一個禮拜多,在第一天的早餐,狗仔媽就看到了出去國外最愛吃的早餐─OMLET
看到有這個時,真的是超開心的啊!這是狗仔媽出差這麼多回,第一次吃旅館早餐可以這樣感動的,狗仔媽超愛這種可以自己選擇所加的料,又可以由經驗老到的廚師煮出這種香嫩柔滑的口感的食物。此後我住在這間旅館的每一天,看到的都是這樣組合的早餐,偶有配菜不同,但是重點都是可口的OMLET,雖然點這道菜要給廚師一元美金的小費,不過狗仔媽是認為相當值得的。拿到後,總是以非常感激的心對廚師說THANK YOU AND HAVE A GOOD DAY!然後找個座位坐下來細細品嘗這美味的早餐,在吃完最後一口後,滿足的拍著肚子說YAMMY~~~~~

(狗仔媽好像聽到有人在說狗仔媽出差回來是不是變胖了,狗仔媽要說……狗仔媽已經在反省了……)

出差的戰利品─CUISINART CSB-77

狗仔爸吩咐狗仔媽要帶回家的東西,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手持攪拌棒,且是金屬質感,雖然比較貴,啊反正出差費支付,還OK的啦!大老遠的跑到MACY去給它搬回來,店員還問狗仔媽要不要辦會員咧…
DSC04748

搬回家用以後,真的覺得好用,狗仔爸做了好多果汁跟調味牛奶給小狗仔喝,小狗仔可是非常滿意呢!

陪買iPAD後的犒賞─LONGHORN STEAK HOUSE

二話不說,來看圖吧!
DSC04738

一進門就感覺到的復古感
DSC04745

充滿西部荒野大鏢客的粗曠感
DSC04740

分量超多,沒人吃完的沙拉!
DSC04741

20 OZ的大丁骨
DSC04742

20 OZ的帶骨肋眼,讓你吃撐的啵棒口感
DSC04743

8 OZ沙朗+奶油蒜頭檸檬炒大蝦(SCAMPI SHRIMP)
DSC04744
狗仔媽是比較喜歡吃肋眼的,可是無奈這家的肋眼最小的竟然就是12 OZ,為了吃這蝦子,只好選擇比較少,且油花較少的沙朗來吃了,事實證明狗仔媽的選擇是對的,這蝦子超好吃,尤其他的醬讓人允指回味啊!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