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新聞] 燈飾搭配五行 招好運

避用風扇燈吹走好運 缺角處照明補氣場
2009年05月09日地產王

【余佩樺╱台北報導】燈的光芒不只能散發能量,也能替室內營造溫馨氣息,倘若燈飾選用得宜,更可帶來好運。風水專家建議,可搭配風水五行選擇燈飾帶來好運,但須注意,燈與風扇結合的燈飾,則會吹散好運氣。此外,床的正上方不宜裝燈具,容易生病、夫妻也會產生口角。

床正上方不放燈 李咸陽說,若家中格局有缺陷,也可使用燈照來補足缺陷。例如北方為五行中的水、東方為木、南方為火、西方為金,若家中格局的其中1方有缺角,可將燈朝此缺角的方向照射,接回原有的氣場。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學會理事長張旭初指出,不管是經商者或一般人,建議客廳不要使用燈與風扇結合的燈飾,因為風扇轉動時會將好運、財運都吹散,如此一來,做生意的人,事業不易成功,一般人的運勢也較不理想。

圓燈諸事順 方燈聚財氣 燈飾的造型,早已跳脫傳統,不再只是圓形或方形,它可以是朵花,也可化身成冰塊造型。但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建議,就風水考量,燈的選用仍盡量以圓形或四方形為主。原因在於,圓燈有象徵「圓滿」之意,擺在家中,可讓人諸事圓滿、好運連連。四方形燈則可匯集東西南北4個方向的財運,除了招財,事業也順利。張旭初說,不建議使用不規則燈飾的原因,在於不規則燈飾有「角」,一般人易招來煞氣,做生意的人則是常引發口角。(記者╱余佩樺)

詳文請連結: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90509&Article_ID=31612891&ArtCatID=863&ArtPage=2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