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新聞] 入厝灑陰陽水 淨化環境

木炭綁紅緞帶灑粗鹽 調節氣場
2009年04月18日地產王

【余佩樺╱台北報導】入厝儀式多,現代人工作忙碌,總希望儀式能化繁為簡,讓自己愈住愈好運。風水專家建議,入厝須依農民曆挑選合適日期,入厝前在室內沿房子周邊灑陰陽水,可淨化環境,再拿綁上紅緞帶木炭,用磁盤裝入7個並灑上粗鹽,擺在各個空間角落3天,能除穢、調節氣場。

點檀香粉可招貴氣
鄭雅勻命理研究中心老師鄭雅勻說:「搬到新家時還可點檀香粉、檀香精油,能除穢、招貴氣。」檀香具淨化住宅、穩定神經的作用,剛入住到新家時,若覺得自己運氣很不好,可透過檀香氣味來改善,不僅能調和情緒,對身心也有幫助。

米 鹽 除穢 連做3天才有效
米與鹽具有除穢功效,鄭雅勻指出,用米與鹽淨化住家,一定得在搬家前3天進行,且連續做3天才能徹底掃除穢氣。準備好各半碗的米與鹽混合後,拿到自家附近的大廟過主爐香火。過完香火後,再各拿一些鹽米放入碗中,在室內沿房屋周邊,由內向外灑淨,灑時門窗要記得打開,約半小時後再將鹽米掃淨即可。施作時間為每日的早上11點至下午1點之間。

詳文請連結: http://hous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HouseContent&NewsDate=20090418&Article_ID=31555853&ArtCatID=863&ArtPage=2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