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廣告] 「BYOB的好習慣,我每天都有!」



各位朋友,4/22的今天是世界地球日,知道你所住的地球變成什麼模樣了嗎?有沒有愛惜他呢?

請先看以下的短片吧!


看不到影片的朋友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TqfgeQoRw&feature=channel_page

看到帥帥的愛德華諾頓,有沒有讓你熱血沸騰?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為他盡一份心力吧! 今天國家地理頻道將播出世界地球日特輯,詳情請上官網: https://author.bloggerads.net/LinkTraceService.aspx?sm=trace&hyperlink=http%3A%2F%2Fwww.ngc.com.tw%2Fearthday&refer=https%3A%2F%2Fauthor.bloggerads.net%2F83_post_info.aspx%3Fblogid%3D20081029000270%26postid%3Dok7p%23code

狗仔媽總會在車上、包包裡都留著一個大塑膠袋,只要是去買東西,隨時都能夠拿出塑膠袋來裝。BYOB (Bring Your Own Bag) ,很輕鬆簡單,也不用每次都花上一兩塊錢買個大塑膠袋,省錢環保一起來。 狗仔媽甚至連媽媽袋都是用環保袋呢!

看到了嗎?用環保袋當媽媽袋相當方便呢...連旁邊的大夾克都塞的進去,裡面放有小狗仔的尿片、小手帕、相機、餐點、餐具、水壺以及小狗仔的小夾克,而出門有時也會小小的敗家一下,通常敗的不多的話,照樣塞這個袋子就可以了,不小心敗太多,狗仔媽也有在這個袋子裡面再準備額外的塑膠袋,以防不時之需。狗仔媽已經很久沒有購買店家的塑膠袋了,帶個袋子並不會佔用多少空間,卻可以保護我們的地球,讓我們每一個人盡一己之力做環保。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