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尼洛香料廚房

自從在竹北美食網看到目前評鑑第一名的尼洛香料廚房以後,狗仔媽也是一直想找機會去,昨天終於有人陪我去了。

附上竹北美食網的介紹連結: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292

聽說這間店是以前新竹東大路上咖哩番的廚師出來開的,並不是說現在咖哩番換了廚師不好吃喔!我覺得咖哩番還是滿不錯的,不過來尼洛吃過以後,覺得兩家走的路是不一樣的。尼洛比較走精緻路線吧!店裡的擺設、餐點擺盤、菜色等等,整體風格都跟咖哩番不太一樣的。

狗仔媽昨天吃的是中辣的印度雞肉紅咖哩,他們的咖哩醬跟飯還可以續呢!所以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其實他整體餐點份量不少,一般人一定吃的飽的啦!

一開始有切成條狀的烤土司跟紅咖哩醬當前菜,然後有加入咖哩粉跟起司粉的湯,以及以優酪乳當醬料的沙拉,讓你的嘴巴從一開始就可以品嘗不同搭配方式的香料,當然他們還會有溫熱的麥茶可以讓你的舌頭休息一下。然後就是主菜,狗仔媽的印度雞肉紅咖哩,狗仔媽一定要說,那個咖哩醬好吃啊!濃綢夠味,那咖哩的味道只要一小口就能讓你齒頰留香,整個口腔跟鼻腔充斥著咖哩的味道,裡面的馬鈴薯跟紅蘿蔔也都煮的軟爛,相當容易入口,小小的敗筆是他們的雞肉,覺得切的太大塊了,也導致要整個煮熟會變的有點老吧!這是小小可惜的地方。

另外狗仔媽的朋友還有加點他們的魚手指,這個狗仔媽也很喜歡耶...魚肉大塊不說,炸的是酥脆多汁,你沒看錯,魚肉也可以炸的酥脆多汁,因此吃起來也不油膩也不會太乾澀。

店內的空間比起咖哩番是大很多的,滿適合一群朋友去吃,喜歡吃咖哩的朋友,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