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奧里安達魯咖哩 Oriental

這家咖哩店是從新竹美食網看到而想去吃的,這家走的是日式咖哩。

店門口就像網路上所講的一樣,有個可愛的小黑人,裡面的叉匙也是,有那個小黑人頭在上面,頗有日式的可愛風。

我今天點的是豬排咖哩飯,上菜速度很快喔!這點我很稱讚,因為之前去的在新竹愛買旁邊的中山道的上菜速度,實在是讓人等到會睡著。

一上來的X菇湯不錯喝,請原諒我用這種形容,因為我不吃菇纇,所以看不出來這是什麼菇,不過整個湯都是菇的味道,很香的,狗仔媽很奇怪,雖然不吃菇,但是完全不排斥有香菇味的東西,因此這道X菇湯我給到9分喔,沒有滿分是因為依照喜歡香菇的人,會喜歡湯裡面有很多或是很大的香菇,可是他的菇是薄片狀的,而且整碗湯只有四片薄片。

生菜沙拉是小小一碗,我個人覺得......附餐嘛......就不用太講究了。至於飲料我點的是麥茶,很奇怪(= =a),那個麥茶沒有麥味......好像有點失敗。

最後是主餐了,我的豬排咖哩飯加上一辛咖哩醬(比小辣再辣一些而已),一上來的份量看起來還不錯,只是豬排看起來有點乾,先吃了一口咖哩飯,咖哩醬10分,飯就有點怪了,是加了一點點的糙米的白飯,而不是品質好一點的白米飯,口感略硬了些,豬排吃起來真的是有點乾,這點讓我有一點點的失望,因為這間是在日本有開的,一般日式的店很注重口感,應該炸出來的豬排要有點汁才對,可是他沒有,讓我不知道是單純這間分店的問題,還是這家店的豬排口感就是如此,因此我的主餐豬排咖哩飯,我只給7分,如果咖哩醬去掉的話,可能只有4分喔!

不過在新竹比起來,以兩百元的價位來看,勉勉強強啦......我是覺得,如果可以再降個10到20元會是比較合理的價位。

PS:由於網路上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圖,因此這家我就沒有拍照了,只有我的吃後感想。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