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愛吃香菇的狗仔

狗仔媽很機車,很多東西都是很有原則的不吃

例如:香菇、苦瓜、茄子、青椒、紅椒、黃椒、鳳梨、杏仁、椰子味的食品、山蘇、川七、蚵仔等等

不過,除了以上的東西,其他的東西,狗仔媽都會很快樂的吃光的。

但是,人生嘛...有時候,不想碰的總還是會遇上的,碰上有這些狗仔媽不吃的東西時,以前總會要狗仔爸出馬,幫狗仔媽把這些東西吃掉,這是狗仔爸愛狗仔媽的一種表現。

狗仔媽一向認為,食物就是要吃光光,不能有一絲一豪的浪費,不然會被雷公打的,這是狗仔媽的阿嬤教導狗仔媽的,狗仔媽是個聽話的乖孫女,所以只要放到碗裡的都會被狗仔媽吃光光,如果碗裡出現非狗仔媽接受的食物,就會要求別人幫忙吃光光,以免狗仔媽被雷公打。

而現在,除了狗仔爸,又多了小狗仔可以幫狗仔媽解決狗仔媽無法接受的食物了,很開心狗仔接受香菇、青椒、茄子等等食品,狗仔媽對於自己生了個孝順的兒子,感到相當的開心啊!!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