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浴室乾燥機 浴室及衣物乾燥免煩惱

浴室乾燥機 浴室及衣物乾燥免煩惱
住展 (2008-11-14)
文章提供住展雜誌

在歐美、日本的浴室可以隨時保持乾燥清爽,但在台灣,卻大都充滿溼氣。除了使用淋浴拉門乾溼分離之外,將浴室抽風機換成「浴室乾燥機」,除可使浴室乾燥,還可將浴室變為乾燥室、暖房、涼風室。你家浴室還是使用抽風機進行換氣嗎?那並不能將浴室的水蒸氣排除掉,若將抽風機改成乾燥機,那麼,浴室不僅隨時乾燥清爽,還能冬暖夏涼。
以HUSKY浴室暖房多功能乾燥機為例,就有換氣、暖房、乾燥、定時、照明功能及模式,五機合一的強大功能。在換氣模式中,可排除積在浴室內的大量水蒸汽;暖房模式則可選擇「入浴前」(暖風)暖房及「入浴中」(紅外線暖燈)暖房,洗澡時不再因吹到風而感到冷颼颼。在乾燥模式中,則具有溫風、涼風及浴室乾燥功能。在梅雨及濕冷的天氣裡,可利用暖氣的循環送風及強速換氣運轉來乾燥衣物及浴室;在炎熱的天氣裡,則可利用涼風(送風)及強速換氣運轉,以省電的方式來乾燥衣物及浴室;而利用暖氣的循環送風及強速換氣運轉,再加上紅外線暖燈的加溫,可使浴室乾燥的時間快速縮短。該型的乾燥機還提供設定各功能要停止運轉的時間,及柔和的照明裝置。在機體構成方面,並採用兩組與分離式冷氣機室內機同等級之塑料馬達,具備世界知名品牌NMB滾珠軸承,經嚴格實驗測試,連續運轉超靜音,還有安全溫度保險絲裝置,兼顧運轉順暢與安全。浴室乾燥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浴室乾燥,此外,還可利用為衣物乾燥室,將衣物掛在浴室,即可將衣物乾燥,下雨天再也不用煩惱衣服曬不乾。暖風功能讓浴室暖烘烘,冬季洗澡再也不怕寒冷,也無需在浴室放置暖風機以避免危險的發生,老年人、嬰幼兒、怕冷一族,從此都可享受快樂的洗澡時刻。此外,還可向浴室吹送徐徐涼風,不必在浴室安裝佔位置又防礙觀瞻的電風扇,即可在夏天高溫時,享受清涼的沐浴時光。換氣功能可排除浴室的霧氣、異味、除溼、防霉,保持乾爽舒適的浴室空間。
更多房地產即時分析及建案詳細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www.myhousing.com.tw


摘自: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081114/11/csi.html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