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孩子難管教 不如善用驛馬方位

孩子難管教 不如善用驛馬方位
網路地產王 (2008-11-24)
【網路地產王/姜宇凡/綜合】
(命理老師/黃友輔。攝影/姜宇凡)

小孩調皮搗蛋不聽話、不愛唸書或者是老公一天到晚不回家,往往讓家人傷透腦筋,命理老師黃友甫表示,不如試試「驛馬」方位的剋制方式,說不定有所幫助。
■ 不同生肖 驛馬方位也不同
所謂的「驛馬」有變動、前進的意涵,若是小孩房的「驛馬方」有象徵「活動跳躍」的物品,小孩子不易安定,整天都想往外跑,而先生也會容易早出晚歸,黃友輔表示,這些方位最好避免有「馬」的圖案、雕刻或是造型品。
而每個生肖的驛馬位也有所不同,肖豬、兔、羊者,驛馬位在東南方;而肖虎、馬、狗者,驛馬位在西南方;肖蛇、雞、牛者,位在西北方;而猴、鼠、龍位在東北方。
黃友輔表示,想要穩定先生孩子的心,可以在驛馬方放置穩定的動物,其中以大象最為穩定,建議可用象或麒麟造型相關的物品,以鎮壓驛馬浮動的心性;此外,在動線許可下放置衣櫃、家具等重物,也有穩定收心的作用。
■ 動靜皆宜!驛馬方位可助快馬加鞭
黃友輔也表示,「驛馬方」也有「快馬加鞭」的反向作用,如果家人遇到要出國留學、移民或是進行海外投資時,有關變動的事情受到阻礙,就可以考慮在驛馬方,擺放「馬」的造型物品,並且馬頭朝外,以引動「驛馬奔騰」,期待早日他鄉發達。
「驛馬」動性強,擅用得宜對於國際貿易、旅行社、海運業者等行業,有注意之功效;而壓制得宜,對於先生小孩的浮動心性,也有穩定的效果。【網路居家王design.vrhouse.com.tw】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