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濃拉麵開桶文,重擊你的味蕾



之前有人推薦我吃吃看美味的濃拉麵,昨天就趕快去買來嚐嚐,並且來嘗試玩開桶。

這是尚未開封的照片。


這是他的側面照,啊!請大家自動忽略零亂的客廳!

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有兩個小包。
這是爆炸圖!XD
煮好了!有菜菜唷! Y^_^Y

我喜歡加顆蛋。 :d


原諒狗仔媽沒有拍正在吃的照片,實在是因為我吃太快了,一下就被我吃光了,也來不及照,狗仔爸還以為我沒吃中餐咧......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看倌問)
狗仔媽要說,真的很不錯吃啊!我吃的是紅燒牛肉煲,煲應該是港式用法,不過我沒吃過港式的煲湯,因此我只能跟日式拉麵湯頭來比較,這個味道很道地啊!濃郁的湯頭,麵條也不會因為久煮而失去Q嫩,裡面的蔬菜不只有蔥還有高麗菜,而且份量多且大喔......不像有些泡麵的蔬菜只有小小的乾蔥......
這系列一共出了兩種口味,狗仔媽先嘗試的是紅燒牛肉煲,還有港式沙茶魷魚煲等著我,看來以後必買的泡麵名單又多了一個。喜歡吃紅燒牛肉麵口味的人,可以改吃這個了,因為這個湯頭口味是我吃過的紅燒牛肉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港式沙茶更好吃喔!

匿名 提到...

煮起來味道好香喔!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