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椰林太謙(椰林大謙)看屋心得_價錢

前面講了那麼多,終於要提到最困難的部分─價錢。

目前太謙(大謙)還有少數戶數,陳小姐提供的有九樓、六樓、和靠近透天的二三樓部分。
每個樓層總價差10萬,例如9樓總價1267,6樓總價1237,算下來9樓大約每坪19萬多,6樓則是每坪18萬多。

而車位部分,B2大車位80萬、小車位75萬,B1則各加10萬。

整體價格而言,椰林算是開得還好,不算太離譜,不過車位價錢真的有點高。但是就我所知老爺附近的樸石(or樸實??)一個車位開價100萬,真的是有點誇張。

以上價錢供各位參考,由於我們沒有要買,也沒有議價,有興趣的人就加減看看吧!

而陳小姐也有透露敦峰的價位大約在20到21萬多,他們目前的展售中心將來也會蓋房子,價錢會略低於敦峰,介於20萬上下吧!那個位置三面臨路,前方就是捷運關東站,地點算是很好。

以上就是我們夫妻倆的看屋心得,有空我會把DM圖片放上來。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