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椰林太謙(椰林大謙)看屋心得_建材和設備

每戶大宅門都是鑄鋁門,內面有木紋,搭配義大利進口CISA水平鎖,相當大器。廚房仍然採用三合一玻璃鋁門。窗戶則是使用氣密鋁門窗內嵌8mm淺綠色玻璃。

客廳、餐廳和走廊鋪設80cm*80cm拋光石英磚。房間鋪設60cm*60cm拋光石英磚。

廚房設備更是高檔,檯面是美國杜邦CORIAN人造石檯面,櫃體則有白色鋼琴烤漆,很好整理喔!廚房還搭配德國BOSCH洗碗機、義大利ARISTON烤箱和三口瓦斯爐、英國BAUMATIC超薄式排油煙機、豪山牌烘碗機、韓國大單槽、DIOR單槍龍頭等。排油煙機有抽拉蓋,不用時可以推進去將排煙口遮起來。瓦斯爐有四個旋鈕,主爐有兩個旋鈕可以控制中心和旁邊的火力。最特別的是搭配的大單槽,有特別的蓋子設計,防止蟑螂從排水口爬上來,這是我最愛的設計啊!

主臥室浴室地磚和牆面色系是白色,牆面還有兩朵花喔!衛浴設備有義大利CATALANO CA-VSM治 ZERO KONO掛壁式馬桶附緩降式馬桶蓋、義大利CATALANO方型瓷盆、HANSGROHE單槍龍頭、大理石檯面和白色鋼琴烤漆浴櫃、SHIN LUNG浴缸、NEW FORM二件式龍頭、一字型浴門、附花灑淋浴柱和下方的落水頭,主臥浴室還有PANASONIC換氣暖風扇等配備。

公共衛浴部分,地磚和牆面色系為褐色,和主臥不同,沒有浴缸,一字型拉門,也沒有換氣暖風扇,其餘大致相同。

廚房陽台也有鋪設地磚,並會附升降曬衣架。

椰林的設備和建材都算不錯的,太謙(大謙)建案還多了洗碗機,雖然不見得用的上,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媽媽們最討厭的油膩洗碗工作,如果有機器代勞,家事就輕鬆很多囉!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