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Travian

Travian 是個很緩慢的線上遊戲
經由同事推薦才上去玩的
滿有趣的,真的是很慢很慢
蓋個東西可能都要花上半小時
聽說運送東西也是,攻打別人也是

不過我對打別人是沒啥興趣啦!
但是雖然我這樣想,並不代表別人也是這樣
所以才玩了不到一個禮拜,已經有三四個人來打我了
都是要來搶我的資源的
可以的話,真想拜託這些人別再來搶我了
我只對蓋東西很有興趣啊......畢竟是個新玩的遊戲
又是可以單人玩的
比較起來,比魔獸簡單一些

反正這個遊戲就算是殺殺時間的吧......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玩了,就是有趣,嘿嘿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