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艾立精緻蛋糕

會知道這家蛋糕店是因為之前學姊推薦均鎂
均鎂是靠戚風蛋糕出名的

艾立也有類似的戚風蛋糕,但是口味跟變化更多
感覺......均鎂快被比下去了
不過這篇主要是要講艾立的,均鎂以後有空再介紹吧!

其實這次會去艾立,並不是為了戚風蛋糕,反而是為了巧克力蛋糕
上禮拜有人生日,為了慶祝生日,在馬路上找蛋糕店
結果在光復路的頂好旁邊發現到了艾立
馬上迴轉停車,進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蛋糕
結果,馬上,冷藏櫃裡就有一個六吋蛋糕吸引了我
那是個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上面有三個大草莓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當然啦!我還是有看看其他的蛋糕
不過總覺得巧克力蛋糕一直在呼喚我
於是乎,我覺得我不能辜負巧克力蛋糕對我的呼喚,就把它買走啦~~~

果然,那天這個蛋糕頗受好評,也因此,我們決定今天再買來吃
然後我就趁今天再買巧克力蛋糕的機會,加買他新出來的聖代戚風來吃吃看
聖代戚風光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因為我晚上才要吃
所以要以後才能告訴大家聖代戚風的味道了
啊~~~~我好期待晚上吃聖代戚風啊......開始期待下班了

在此附上艾立精緻蛋糕的連結:
http://www.elly.com.tw/ananas/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