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浴室跟廚房瓷磚貼好了

二話不說,看圖就對了

這是大門


這是大門的材質資訊


這是後陽台跟廚房


之前要求銑的熱水氣強制排氣的洞


主臥浴室馬桶的瓷磚


洗手台改到這邊了


這是公共浴室的瓷磚


下面是其他的風景貼圖

後面的地看樣子是要蓋透天的樣子,奇怪的是,她們沒有打地基耶?!


這是客廳看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高鐵從前方經過喔!小狗仔會很喜歡的。


這是從後陽台看康乃爾小學,可以看到有小朋友在玩喔!


這是往頭前溪方向看的風景


這是偷跑去別人家看被我們拿掉的浴缸。因為狗仔媽沒辦法接受更衣空間竟然有個洗手台,因此就毅然決然的犧牲掉浴缸,然後把洗手台搬進去。(這就是買預售屋客變的好處啊!)

昨天小小的經過了房子一下,看到公園那邊好像有一組人馬是來看房子的樣子,好大一家子人來看房子啊!另外,已經開始在裝窗戶囉!二樓已經在裝了。鷹架也開始拆掉了,觀景就要出場見客囉!

另外說一件不可思議的現象吧!狗仔媽發現在隔壁比我們晚蓋的建案,已經頂樓打燈啦!!會不會太快了點啊?!這就是晚上連夜趕工的進度吧!

1 則留言:

大包 提到...

你好,近期才開始看房子,覺得觀景的內部頗佳,不過仲介開價都很高讓我很卻步,想請教一下,當初你買預售大概多少,可以透露一下嗎?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