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幫你建立原木風格的好店家-琮凱實業木材廠

話說,狗仔爸非常想要木頭質感的桌子,為了親愛的老公,狗仔媽自然不斷的在網路上東看西找,看看有沒有可能簡單不花大錢,就能達到狗仔爸的願望。

此時,又不禁要說mobile01真的是個好網站,在搜尋資料的時候,就看到有位網友非常的熱心介紹木頭的資料給大家,而且討論文章越來越多,甚至超過百頁以上,而從討論文章之中,也得知這位網友家裡就是木材廠啊!

狗仔媽自然趕快告訴狗仔爸這個消息,狗仔爸知道以後,也不是省油的燈,隔天就找到這位網友的木材廠的資料了,琮凱實業木材廠  http://ikuzenlin.myweb.hinet.net/Chn/sowkay_I_c.htm

而在簡單的聯絡過後,以及跟設計師討論過尺寸以後,狗仔爸跟狗仔媽就殺到台中去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林先生很客氣的,他們一家也超熱情,假日特地等我們不說,我們到了以後,就給我們喝好好喝的麝香咖啡,天啊!我們還沒買咧......之後還陸續請我們喝現打的木瓜牛奶,還有好喝的茶......喝的狗仔媽亂不好意思的...

林先生跟林爸爸對木材都超專業的,拿各種木頭來給我們看,也詳細的跟我們講解各種木頭的特性。最後狗仔媽跟狗仔爸是選擇了柚木跟松木兩種,讓我們的家進去以後可以有兩種不同層次的顏色。最重要的是,木材高貴價格不貴啊!狗仔媽還打算之後要再跟他們買木頭小椅子,感覺很好坐耶...

很可惜這次狗仔爸跟狗仔媽沒有在那邊照相,心裡不斷圍繞著自家房子的事情,等到回程才想到,都沒拍照真可惜,那就請大家上mobile01看林先生自己拍的照片吧!他拍的更專業啦!!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625100

1 則留言:

wanju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