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出差的完美句點 全鎮最好吃的牛排店

這是萊辛頓鎮上最好吃的一家牛排店,很抱歉我只記得拍吃的跟認真的吃,忘記拍餐廳了...
這是我們的前菜,底部是大香菇,上面是蟹肉跟蝦肉加上起司焗烤而成,很好吃,不過可惜狗仔媽不吃香菇,下面的大香菇是別人吃掉的。


這是沙拉,份量超多,我最後沒有吃完,在美國吃沙拉大概是唯一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的方法。


這是我同事點的20 oz T-bone,份量很驚人,有手掌大耶!


擺支叉子當比例尺,真的很大塊啦!最後我同事真的喀完它了,了不起!   b^_^


這個是我點的10 oz肋眼,也是不小塊,旁邊還有我點的馬鈴薯,結果根本吃不完...我還滿愛吃這種馬鈴薯的耶....太可惜了...
 

這是附的麵包,跟澳美客很像吧...也是一樣不錯吃,可惜我們根本吃不下了...


這間是很標準的美式餐廳,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喔!還會有小小的掛在牆上的小火爐,是真的有火喔!跟台灣用假的裝飾火差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