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婚紗照花絮_告訴你什麼叫大變身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不是一個有氣質的女生,我想我該感謝我老公竟然敢娶我吧... @@"
也要在此感謝造型師(也是我的新娘秘書),跟攝影師的厲害功力
能夠把我拍的這麼美,這麼有氣質......我一堆同學朋友跟同事都不相信這是我....哈哈.....
我們拍照的場景當然就是我們談戀愛的地方─新埔工專、淡江大學跟淡水老街
這些照片是請我妹在旁邊幫我拍的
做人喔......不能太虛偽......雖然前面貼的照片都很漂亮,但是還是要告訴大家內幕的
只是這家婚紗公司撐不過之前婚紗業的不景氣,已經關門了,這實在是有點可惜
看著這些照片,還是老話一句「年輕真好」。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