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精實的美國出差

這次出差真的是有夠精實的
連星期六跟星期天都去上班,真的是很要命,有必要這樣嗎?
雖然問題可能解不掉,但是也沒有必要如此吧.....
更何況,他們想要performance,但是其實他們根本沒辦法達到performance
而且目前的BUG也並非時常出現的

大家的方向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病急切忌亂投醫,亂槍打鳥不可行

也許我的code寫的不夠好,但是找不到問題就叫我亂改一堆測試版來測試
這樣也只是浪費時間吧!
我也想找出為什麼,但是以目前的狀況看來,很難!
只能就已知部分再去做改善,而客戶也不要妄猜原因
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不用幫我找理由,也不用幫我找解法,尤其是一堆怪怪的沒用的解法
我想回台灣慢慢想解法啊!

有時候要解BUG,也是需要靈感的
在這邊,又沒兔子又沒兒子,更沒有帥帥的老公
我哪有靈感啊?!
怎麼不想想,讓我回台灣,我就會找到解法了...

押人質押人質......押人質要是有用,美國伊拉克就不會這麼慘了吧....笑死人了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