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大陸的蚊子真可怕

從在大陸機場降落後,我就被大陸的蚊子給震撼教育了
那時候因為要等晚到的同事,所以我就先去上廁所
一打開廁所門,我就看到四五隻蚊子,嚇的我一邊揮蚊子一邊上廁所
但是,最可怕的是我洗手的時候
走到洗手台,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嚇到了
整面鏡子竟然停了有十幾二十隻蚊子吧...... =口=
嚇死我了!
趕快洗了手,就趕快逃離那個可怕的吸血廁所

不過沒想到,大陸這裡到處都有好多蚊子
雖然他們很笨很好打,但是他們的數量實在是很多
真的是太可怕了......
現在上班都要小心翼翼,提高警覺,隨時動動腳,揮揮手
才不會被叮的紅豆冰

公司的出差大陸注意事項裡面應該在夏天裡面多加要同仁帶電蚊拍或是防蚊液
真的!我好想手上有電蚊拍喔!這真的是台灣人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