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第四次大陸出差

今天是我第四次來大陸出差了,真的是最驚險的一天...

為了不在香港趕的匆匆忙忙,我搭早上七點半起飛的飛機,要命,早上五點就要出發了
可是,早上四點半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工作的ICE竟然被我忘在公司了!!
天啊~~~嚇的我魂飛魄散的趕快抓好東西就開車狂飆到公司拿ICE...
等到弄好上了接送司機的車,也已經快六點了...一開始就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太不吉利了...

到了機場華航櫃檯,已經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要起飛了,好可怕喔....
不過check in的時候,那位菜鳥地勤問我要不要改搭下一班的?
ㄟ?還可以改搭下一班喔?本以為他們是超賣了,結果又不是,我要坐原班一樣有位置
想了又想,這樣就可以多休息半個小時,而且他還要讓我去貴賓室
反正我到香港還要晃很久,也不差這半個小時,於是就改了...

沒想到,到了香港才是惡夢的開始,因為在桃園,那位菜鳥地勤沒辦法幫我後段劃位
變成我到了香港還是要到轉機處劃位機票,而要命的東方航空又出包了
他們早上取消了一班到杭州的航班,造成轉機處大亂,delay了我們一大堆其他要轉機劃位的旅客
我足足在轉機處等了一個小時,就為了那張票......真的是無言以對啊...
而且劃位的時候,那位東方的地勤小姐還說我原來的ticket number是無效的
怎麼可能啊?!那我怎麼來香港的啊...
可能看到我一臉臭臉,再加上後面還有很多人等,她想辦法劃了位置給我,還給了我新的ticket number,但是我仍然有很多的疑問,不過快要趕不上飛機了,也只能趕快先去搭飛機再說
一路上我一直想,為什麼我原來的ticket number會無效呢?
雖然我有改日期,但是對於這點,我還問過公司的人了,他們跟我說原來這張就可以啦...
那難道是因為那個華航的菜鳥地勤把我改到後面那班飛機造成的嗎?
不過當班改,應該不至於改到ticket number吧...
由於不了解這些作業的流程,我實在不知道是哪裡出了狀況
也許明天講給別人聽,看看有沒有人知道吧......

無論如何我還是平安到了大陸,只是這邊的天氣不太好
一到了宿舍的地方,才突然得知我的床位換了......
但是......沒有關係,平安就好了~~~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