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美國牛排館─MALONE'S

今天跟著PM廣泛的人面沾光,來到這家好吃的店
這間店很神奇,除了牛排,還有西班牙點心,還有壽司耶....
重點是,都很好吃!還有很多啤酒...太炫了!


這是PM跟請客的人


這是好吃的麵包,跟OUTBACK很像,都可以一直續


這是熟門熟路的人點的沙拉,好吃!


這是今天最最好吃的西班牙點心,旁邊是炸三角餅,中間是沾裹的起士,香濃好吃,不過不知道裡面黑黑綠綠的是什麼,就是很好吃!


這是我的主餐,牛排加上洋蔥圈!牛排是五分熟8 oz,那個洋蔥圈真的是大的不像話,我吃完最小的就投降了!


這是紅衣服,推薦這家店的人點的餐,看起來也很好吃,他把他的主餐通通都吃光了!


這是我PM點的,牛排上面據說是蟹肉做的醬,我沒吃,但是他說很好吃。


這是請客的人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好好吃,他是差不多都吃完了。

這家店算是我來這邊出差,牛排以外的東西最好吃的一家店,牛排還是APPLEBEE最好吃。那股香味,別家都沒有....啊....好懷念啊!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