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華航商務艙

給大家看看華航商務艙的餐點吧!


這個是我一上飛機的晚餐,為了這一餐,我真的忍耐了一個晚上喔...
不過看起來比經濟艙好,但是東西一入口...我就失望了
色香味,看相不錯,聞起來也滿不錯的,只是味道實在差遠啦!我點的是義式燉牛肉,我個人覺得,義大利人吃到會哭泣的。那個牛肉簡直跟牛肉乾一樣,如果名稱改為義式牛肉乾,我想我心裡會好過一些。


這是我的早餐,我必須說,那個熱狗是個敗筆啊!很難切就算了,吃起來像是沒熟的。我很強烈懷疑我一下飛機拉肚子的兇手就是它!可惜後來的麵包忘記照了,麵包就好吃極了,可以的話,我想選擇麵包吃到飽。


這是商務艙所送的隨身包,聽說跟長榮商務艙比起來有點遜掉了...
不過這是我數趟經濟艙所累積出來的,我只能心懷感激啊!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