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2009年觀景四月價格查詢

329檔期剛過,來看看對於觀景價格有沒有影響吧!

中信房屋:
8F:1250萬
xF:1050萬

太平洋房屋:
8F:1280萬
10F:1500萬
13F:1950萬

台灣房屋:
3F:1180萬
4F:1080萬
8F:1250萬
11F:1380萬

永慶房屋:
2F:1250萬
3F:1298萬
3F:1380萬
4F:出價談
8F:1250萬
10F:1350萬

住商不動產:
3F:1150萬
6F:1150萬
8F:1170萬

信義房屋:
4F:998萬
5F:1238萬
9F:1273萬
12F:1298萬

對照三月的資料,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動,最近股市已經上漲一波了,是否有買方口袋變深而願意出手呢?
上禮拜狗仔爸跟狗仔媽又跑去看房子啦!外面的帆布已經拆掉囉!後方高樓層已經可以眺望河景啦!前方望出去高鐵方向,也很有開闊感喔!非常漂亮呢... *^_^*
對照對面的建案以及隔壁跟後方的建案,椰林的進度似乎是有點慢的,因為看來對面跟隔壁的建案已經拆鷹架了,而後面的建案已經蓋的比觀景高啦!(@@)不過狗仔媽寧願相信慢工出細活,也不太願意建商因為趕工而忽略品質,畢竟花了這麼多錢買的房子,將來是要住一輩子的,不希望為了趕這幾個月的時間,而導致將來痛苦好幾年,因此狗仔媽認為整體工程品質好才是最重要的,能夠在預定時間完成即可。

各位屋主有空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房子喔!也歡迎有緣人來跟我們做鄰居!

2 則留言:

elvinchen0308 提到...

您好,想冒昧請問一下你們當初買的不含車位單坪價是多少呢?我不是仲介,是很想成為你們鄰居的竹科新貧;昨天帶著老婆在觀景的陽台往外看著公園,沒想到就呆住了!!直到仲介跟老婆都走出去要下樓叫我才回神過來,真的突然間覺得好想買下來.....只是房價還是開的好高,仲介都還以為竹科人收入很高,一千萬根本不是問題...唉!!他以為無薪假取消就是復甦了嗎?底薪還不是照減,分紅又已經費用化,年度調薪又沒下文,今年分紅有沒影響.....sorry 離題了!!anyway,只是好想住在這裡,又不知合理價是多少,最近仲介惡鬥的兇,都不知哪個說的是實話,還請準屋主狗宰媽指點一下,感恩啊

Unknown 提到...

Dear 狗媽:
不好意思!我們最近也在找房子,也希望有機會和您們成為鄰居囉...,所以也想請狗仔媽指點一下您們該社區的合理價格為何,好嗎?謝謝!!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