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標會理財

標會算是台灣古老傳統的一種理財賺錢方式
以前一直非常的不瞭解,也覺得很神奇跟困難
據說有很多種形式的標會,蝦咪內標啦、外標等等,感覺就是很難
外婆跟媽媽都被倒會過,感覺好像也不是很安全保險,他們也從來沒有叫我參加過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結婚後,聽聞婆婆有在跟會,老公還說他媽媽很厲害的
因此,我很好奇的說我想跟一個會
本來以為可以跟買基金一樣,三五千就可以跟了
沒想到跟了以後,婆婆跟我說,是一個一萬的會
嚇死我了!我沒想到跟會這麼多錢,我已經有買基金跟投資保單了,哪擠的出這麼多錢啊!
不過說跟都跟了,也只好咬著牙跟會了... >"<

但是算一算報酬率還真的是很高
因為底標1000,也就是說,報酬率10趴起跳,這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這個會好久啊!從我結婚至今,要到明年九月中才結束,是個46期的會
據說我這個標會的方式叫內標,越晚標到利息賺越多
基本上,我也沒有多缺錢,因此,我打算就撐到最後一期吧...

標會最怕被倒會,其實我也很怕,因為這些人我通通不認識
不過我婆婆說很穩嘛.....也只能完全信任婆婆囉!

不過最近我得知永豐銀行開發了一種標會理財
也就是由銀行來做會首,叫MMA標會理財
他們會徵信每一位會員,以確保你不會拿錢落跑
不過缺點就是報酬率很低,但是有一個月會錢很低的,5000就可以開始跟會了
但是底標才300,就算會錢拉到10000,底標也才變成600
因此我也只有先跟一個5000的會來試試看...
希望可以賺到錢啦!因為永豐銀行還要抽手續費....唉...
標會都希望賺錢啦!只能希望前幾期的人可以多把會標下來...
Show me the MONEY~~~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