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均岱75折又開始囉!

自從買了均岱的鍋子,後續兔子窩又添增了均岱的壓力鍋,真的覺得他們的鍋子不錯用。

尤其用最多的就是那套壓力鍋,狗仔媽已經陸續用均岱的壓力鍋煮過紅豆湯、十全大補湯、四神湯等等,真的覺得簡單又好用,現在煮個燉湯不用花上大半天的時間了,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煮好要煮的燉湯了。

以往為了煮紅豆湯或是綠豆湯,要花上三四個小時,現在一樣只要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煮出外面店裡的口感,但是材料通通都是自己準備的,便宜又安心不少,最重要的是方便。

現在煮燉補的雞湯或是排骨湯也是很快,東西入味又軟爛,在狗仔爸跟小狗仔眼中,狗仔媽的廚藝因為好用的壓力鍋增進不少,最重要的是他們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到了。

狗仔爸特別強調,都是他挑選的好鍋,所以狗仔爸的功勞比較大。

現在均岱又有七五折的活動囉!整套買下來相當划算,狗仔媽當初也是趁著這個活動才買的,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