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2009年觀景二月價格查詢

農曆年過完了,觀景的價格有沒有變動呢?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太平洋房屋:
8樓(1280萬)

永慶房屋:
2樓(1198萬)
3樓(1298萬)
10樓(1398萬)

信義房屋:
2樓(1350萬)
4樓(1100萬)
5樓(1238萬)
12樓(1358萬)

21世紀不動產:
6樓(1300萬)
x樓(1380萬)

住商不動產:
3樓(1150萬)
6樓(1150萬)

這次又看到1100萬的案子了,感覺出售的戶數又變多了,目前有出售的樓層有2、3、4、5、6、8、10跟12樓,價格部分是沒有變動的,看來觀景的屋主並沒有被這波景氣嚇到,對於價格的堅持也未有任何的鬆動,至於實際成交價格是否會滑落呢?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牛年到了,祝大家牛轉乾坤,牛市好運旺旺來,狗仔媽希望喜歡觀景的有緣人可以來跟我們做鄰居,這邊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狗仔媽跟狗仔爸已經去看現場好多次了,目前外牆應該快好了,也許不久就會跟對面的世紀觀一樣,拆掉鷹架了,屆時,雄偉的外觀就會出現囉!在看現場時,也看到低樓層的廚房以及浴廁都貼好瓷磚了,很漂亮喔!還沒有去看現場的屋主可以找個好天氣去看看,地下室我們也去看過了,也有去偷看各棟的視野,只能說各有各的好,後棟高樓層可以看到漂亮的河景喔!前棟則可以看到公園跟高鐵那邊的山,景色也是很優美。

這幾個禮拜有空的話,狗仔爸跟狗仔媽還會再去看現場的,期望可以看到其他的屋主。 ^_^

白蘭氏乳酸菌+木寡糖的試用報告



白蘭氏的產品,我一直都很有信心,因此一看到有試用機會,馬上二話不說就快手的點下願意試用,等了好久,終於在過年前拿到試用包了!正好可以趁著過年期間來嘗試看看他的效果,不知道這種時間點是否也是白蘭氏的促銷策略?

下面是試用包的照片


一收到包裹還想怎麼好大包喔...原來裡面好多小小包的試用包,算一算一小包要21元耶!真的是大手筆的試用測試啊!雖然他很早就寄到了,不過我忍耐到過年才要來試吃,看看他幫助狗仔媽對抗大魚大肉的能力,哈哈!

年夜飯才剛吃完,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試吃了,一打開,哇~~~好香喔!撲鼻的水蜜桃味道,連小狗仔想吃,我都跟他說,這是媽媽要吃的,你以後再吃。照著說明,倒到嘴巴,配著白開水吃下去,滿嘴的水蜜桃馨香,嘗起來也不會太甜,感覺非常適合我啊!

隔天中午,當然是繼續收拾昨天年夜飯的剩菜,吃完又是一嘴一肚的油膩,正好再來吃吃白蘭氏的乳酸菌,水蜜桃的味道正好蓋過了嘴巴的油膩感,沒想到過不久,就有想臭臭的感覺了,順手拿了本雜誌進去廁所蹲,沒想到一頁還沒看完,我已經臭完啦?!而且肚子很順暢耶......有那種臭乾淨的感覺喔!以前常常臭完了,還是感覺肚子很多東西,這次都沒有耶.......真的是白蘭氏乳酸菌的功效嗎?這麼神奇?!明天再看看......

初二回娘家,又是到餐廳的大魚大肉,今年我們吃台北吉林路的半巾九兩,讚!海鮮很新鮮,連小狗仔都很捧場吃了很多,啊不過......肚子又大了......回家又吃了乳酸菌,嘿!又是下午想臭臭了,鮮少連著兩天準時的想臭臭耶......便便也變軟了...不再乾乾硬硬的,這是乳酸菌的關係嗎?

接連幾天,我都臭臭順暢,也改成一天一包(因為不想太快吃完 :P),目前為止,每天都滿順暢的耶......打算留一小包給小狗仔分享,這有一點點甜甜的,小孩也會很喜歡吃吧!

這次過年,難得的沒有再變成大肚婆,不然以前每年過完年,褲子就變緊了,總是要努力一兩個禮拜,才會消下去,這次雖然沒有變小,但是至少也沒有變大啊!這是個好現象呢......而且,看起來我的臭臭問題也改善了,雖然貴一點,應該以後會在家裡準備一盒吧!

= =a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其他的水果口味,我希望有綜合的 :d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