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竹北媽媽們關心的學區問題

竹北市公所已經有最新的學區分配表了
http://chupei.twgov.info/newsview.php?typeid=704&menu=45&news_id=706

看來小狗仔應該是分配到東興國小,這學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蓋好?

而小狗仔的國中是分配到成功國中,新校舍已經都蓋好了,不知道使用起來怎麼樣?好想去參觀啊!

老沙功成身退,TOURAN接替服役

跟著狗仔媽多年的老沙終於功成身退了,退役時,里程數214xxx公里,服役七年,真的是辛苦它了。

想想老沙跟著狗仔媽,從結婚前開始幫忙狗仔媽載著波波到處去溜搭,幫忙狗仔爸狗仔媽結婚,再幫忙載著小狗仔到處趴趴走,最遠去到墾丁,老沙真的是台好車!

其實狗仔媽很捨不得老沙的,老沙的狀況也還不錯,由於狗仔媽讓老沙很操勞,一年要跑三萬多公里,所以狗仔媽很乖的遵照著每五千公里一定要保養的守則在做。不過再好的車,跑了20萬以上,難免會有些毛病產生,老沙從超過15萬起,陸陸續續換了很多重要零件,冷氣壓縮機(聽說有人開了十年都沒換過,請問十年有開超過20萬嗎?)、避震器(這在新竹這種爛路,不換都難)、傳動軸(也不是斷掉,但是師傅說要換,那就換吧!)、輪胎+輪圈(這已經是每半年到一年的消耗品了),狗仔媽深怕再來要換更貴的零件了,畢竟保養加油錢,老沙可是一年十萬的在燒,狗仔媽真的覺得快養不起它了,趁著現在狀況好,只好趁價錢好賣掉了。


狗仔媽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看車,考量每回咱們家出門總是大包小包,深深覺得車子一定要可以載很多東西才是個好車,但是又不想買貨車,還想要偶而可以載很多人出去,因此狗仔媽後來鎖定了5+2的七人座車,然後還要安全性好,但是又不能太貴,所以狗仔媽買了二手車!!不過,算是很新的二手車啦!到手的時候,里程數只有1300公里,算是滿優的。

有沒有一種似層相似的感覺啊?是的,其實TOURAN跟老沙很相似,看起來就像是屁股變長的老沙,別被小兔的外觀給騙了,其實TOURAN並不大,不過內部空間真的滿大的,最重要的是TOURAN省油、有力、很安全!

當初買老沙的時候,很期望老沙可以服役十年,但始終無法抵抗現實的殘酷,不到十年,老沙已經被操勞的比十年老車還老了,只好忍痛將其退役。如今換上TOURAN來服役,狗仔媽相當看好TOURAN可以服役十年以上,TOURAN!再來就看你的了!

PS:本來是把TOURAN取個小名叫小兔,不過小狗仔似乎沒有很喜歡,那再想想別的小名好了!
PS2:這台TOURAN是從福斯認證中古車買的,原來是福斯的試乘車。由於狗仔媽物色車子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沒有銀色的,但是狗仔媽本著懶惰的個性,實在不想妥協別的車色,因此把腦筋動到將要淘汰的試乘車上頭,後來在李國榮先生的幫助之下,順利買到這台銀色的TOURAN,如果大家有預算上的考量,又不會很急著馬上要車,可以先去中古車部排順位喔!李先生人很好,會幫客人想最好的方案的。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