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竹北算的上不錯吃的餐廳

實際住在竹北已經快一年了,狗仔爸媽一家也在竹北覓食快一年了,咱們家的結論跟網路上大多數人的結論差不多,竹北這裡真的沒有多少稱的上好吃的店,而且價格還都比台北貴,唉~~~~~~

雖然對此是如此這般的失望,但是不代表這裡真的沒有拿得出檯面的餐廳,以下介紹幾家還算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中式:
華川宴
http://www.etd168.com/hua/about.php
這家在新竹算是久有盛名的麻辣火鍋店,湯頭香、麻、辣兼具,不過價位不算低。

岩漿火鍋
http://yenchiang-hotpot.com/about.html
這家是新開的,狗仔媽四種湯頭都吃過了,頗不賴喔!喜歡喝火鍋湯的人別錯過了。他們的肉也都切的很薄,吃起來都軟軟嫩嫩的。額外要推薦他們的麻辣湯和酸菜白肉湯,續湯都可以加料,麻辣湯可以續鴨血和豆腐,酸菜白肉湯可以續酸菜。


好煮藝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6536
適合一家上館子,或是有朋友來,一起用餐的好地方,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溫師父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205
有單品麵食可吃,也有很多熱炒可以點,就算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去吃的。

十一街
http://www.11st.com.tw/
這家應該不用我多講了,他已經有名到有自己的官網了。

台灣蔡虱目魚
http://www.taiwan-tsai.com.tw/news_detail.php?n_id=13
簡單的好滋味,但是最好不要在星期一吃虱目魚,因為可能假日剩下的魚煮的,比較有腥味。


文化城牛肉麵
http://035530568.tw.tranews.com/
算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牛肉麵是不錯吃,但是價位很貴喔!


異國料理:
芽米
http://www.golife.tw/035503578
這家涮涮鍋很不錯吃,空間寬敞,店面後方有小停車場,東西也滿新鮮的,是狗仔爸一家冬天很喜歡去的一間店。 (自從這家開了以後,我們就比較少去吃錢橋了  :P)

普拉提
http://5i01.com/waypointdetail.php?id=7754
她們的義大利麵和披薩都很好吃,因為這間是小狗仔最愛吃的餐廳。有個小停車場在旁邊,還可以使用HAPPY GO集點喔!現在在高鐵區有開分店喔!新竹清大夜市附近也有開新分店。

艾蜜奇
http://www.amici.shopcool.com.tw/
竹南過來開的分店,跟普拉提很類似,不過咱們家比較愛普拉提,有自己的大停車場。

三日月
http://funp.com/t1807468
其實這間不知道該不該寫,因為咱們家沒錢上這麼高檔的館子吃,但是網路評價很高,所以......貼出來給大家去吃好了......如果有人要請咱們全家大小去吃,那是一定OK的!

錢橋涮涮鍋 六家高鐵店
http://tw.bizpo.net/node/51090
別懷疑,這真的是高鐵區這邊算是不錯吃的涮涮鍋,去一次以後,還有每鍋50元的折價卷。

太將鍋 竹北六家店
http://www.taijum.com.tw/about.htm
今年新開的,還不錯吃,目前有集點活動。

CHUBBY
http://www.302.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994
這家是竹北難得的美式餐廳,但是地點有點隱密,口味算是滿不錯的,雖然跟美國的美式口味比起來有點不太一樣,只能說因地制宜吧!生意很好,也是適合全家大小來吃的餐廳!旁邊有公有停車場,請大家多多利用。

上品苑鐵板燒

http://5i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3&t=1462005&p=1
在興隆路上,生意不錯喔!算是走高檔路線的鐵板燒,但是價格沒有夏慕尼那麼高,口味嘛...這就見仁見智了,狗仔媽個人覺得還可以啦!

有點想睡覺了,狗仔媽暫時就想到這些,如果還有吃到不錯吃的店家,會不定時貼上來吧!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