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Family Pizza─手工窯烤Pizza

在發表這篇前,已經吃過這家兩三次了,一直沒發表的原因嘛...不僅僅是狗仔媽忙,最大的原因是狗仔媽很想藏私這家店,但是......心裡又有點不安,哪天被人說,為什麼有這家店都不講。

唉......狗仔媽其實有難言的苦衷,這間店隨著開幕的時間越來越長,也越來越廣為人知,狗仔媽從接了小狗仔放學後可以慢慢開過去買,到後來不小心晚了一些些,就只能望著空空的烤爐怨嘆...這家店已經夠紅啦~~~紅到下午五點多可能就完銷了,這叫狗仔媽怎麼貼得出來啊......

唉......我要連三嘆嗎?這間店的口味很少,但是都很好吃,而且全部手工現做現烤,老闆娘就是店家旁邊那間設計公司的老闆的太太,反正興趣嘛...老公自然搭了一間給老婆 (真是個好先生~~) 也才有機會造福我們這群貪吃鬼。

這間店位置不怎麼顯眼,但是經過時一定讓你會注意到它!

他們有自己的部落格,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剩下的狗仔媽也不用多說了...三嘆吧~~ 狗仔媽覺得以後可能下午就賣完了... T.T
http://familypizza.pixnet.net/blog/post/59785433

http://familypizza.pixnet.net/blog/post/59791467


http://blog.yam.com/jennytree/article/38818797

http://jackysnack.blogspot.com/2011/05/family-pizza.html


2012/3/24 補充說明:

前天帶著毛毛散步時,又跑去買PIZZA了,也獲得了較新的消息,第一個好消息是,他們新建了內用區在旁邊,一樣是原木蓋的喔!方便一些顧客可以輕鬆的在旁邊等待和享用好吃的PIZZA。

第二個好消息是,他們在營業到晚上九點,這應該表示他們目前供應量比較大了,不至於買不太到。

當天看到他們有新菜色,嗯...狗仔媽有買三星蔥鴨賞來吃,頗好吃啊!另外,大家有吃出龍眼木熏烤的味道嗎?那天才知道他們都是用龍眼木來當柴火烤的。

沒有留言: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