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最近高鐵區新增的店

最近在高鐵區閒晃的話,可以發現在京站樓下開了一間京饌火鍋店,這間店是有點像石頭火鍋的,如果點牛肉鍋或豬肉鍋,可以選擇先炒一下喔!滿特別的...不過油煙有點大,討厭油煙味的人,請考慮一下,東西是滿新鮮的啦!

在東興國小旁邊,開了一家21金小火鍋臭臭鍋店,一鍋大約100多,食量少的人,又想要便宜,這間算是還不錯的選擇,在店內吃的話,飲料無限喝,還有冰淇淋吃喔!口味嘛...狗仔媽覺得還OK啦!

最後,在文興路上也有開一家芽米鍋物,狗仔媽尚未去吃,因為還沒看好車子要停哪裡比較方便,因此,尚未前去嘗試。有吃過的人,也請發表一下意見吧!

目前看來,都是開火鍋的店耶......雖然目前還沒踩到地雷,但是大家的同質性也太高了點吧....有迷有其他店家要來開啊?狗仔媽很期待滷味店、雞排店的出現,或是其他中式餐館的出現,日式的也不錯啊!別大家都開火鍋店嘛......

3 則留言:

河馬先生 提到...

芽米鍋物剛開幕~~去了二次了勒~東西好吃、食材新鮮,最重要還備有小型停車場,停車非常的easy,最近還打八折~~值得去試一下

ZENKI 提到...

感謝河馬先生提供資訊喔!狗仔媽日前也發現了他們的小停車場,還真是隱密啊.....有打折嗎?那狗仔媽想辦法拐狗仔爸跟小狗仔去吧......

匿名 提到...

開幕時都都特別去嘗鮮....冰淇淋真不錯吃環境乾淨明亮但是現場服務生亂成一團我們點的肉肉超過一個小時皆未見廬山真面目,,,,,美中不足的是吃完回家後...口好渴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