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九龍世第2期看屋心得_價錢

最後要講到大家最關心的價錢部分了。

本來,狗仔媽和狗仔爸去賞屋的時候是六月底,當時他們是有促銷的,當時開價一坪16.5萬。不過……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這種薩必絲的價格了。

車位的部分,B2的小車位75萬,大車位85萬;B1的小車位78萬,大車位88萬,算是中等價格。

而他們各棟別的坪數分別是A棟和F棟為44.39坪,B棟和E棟為40.5坪,C棟和D棟為40.73坪。

如果抓最小坪數B棟和E棟為40.5坪再加上B2的小車位一個,總價為743萬。

以上的價格在竹北來說,算是滿吸引人的,在此給各位看倌們參考參考。喜歡的人,可以到展售中心,然後說是看狗仔爸和狗仔媽的部落格來的,應該會算便宜一點點吧……

九龍世第2期看屋心得─建材和設備

各戶大門為防爆鋼木門,窗戶則是使用氣密窗配8mm玻璃。

客廳鋪設80cm*80cm拋光石英磚。房間鋪設60cm*60cm拋光石英磚。隔間牆為磚牆。

廚房配備一定要說一下,他們是配備林內的瓦斯爐、抽油煙機和烘碗機,並有加裝濾水系統,光是看到林內的三機,狗仔媽就一陣心動啊!

衛浴配備則是TOTO系列,主衛浴則有多功能換氣機,這很重要喔!狗仔媽甚至建議買預售的人,客浴也加錢安裝一個吧!因為狗仔媽的兔子窩也是這樣裝喔!狗仔爸跟狗仔媽都相當滿意這點考量。在樣品屋內,是沒有看到浴室乾濕分離的外部有沖洗器的設備,這點可以再加以詢問,不然洗浴室就有點麻煩了。

雖然手上拿到的DM並沒有詳列室內設備的品牌,但是展售中心都有陳列,擔心的人則可以在合約書上加上備註保障一下。

九龍世第2期看屋心得─公設和內部格局

九龍世第2期為地上12層,地下2層,住戶66戶加上六間店面的中型社區。如果不喜歡社區太小沒辦法請24小時警衛,又擔心社區太大且複雜,這樣的戶數算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每戶可以買一個汽車車位,另外配有一個機車車位,如果想買第二個車位,具現場說是還有機會,再晚一點可能就沒有了。從建築模型來看,停車場入口也有特別設計,個人感覺相當有日式雅緻的風格。

九龍世第2期所規劃的公設也很簡單,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撞球和乒乓球間、圖書室、交誼廳等,算是該有的都有了。不過狗仔媽也要說一下,這裡面的公設大概就屬撞球和乒乓球間最沒用吧!因為將來不維護的話,球檯壞了就很難看了。整體的公設比大約30%。

整層格局,電梯上來一層六戶相通,不過是兩部電梯共用,就算要等電梯應該也不會等太久。以他們的坪數來說,九龍世第2期的內部格局算是不錯的。A棟和F棟都有玄關設計與大器的客廳,可惜有一間廁所沒有對外窗。B棟和E棟則是毎間房間和廁所都有對外窗,不過玄關不好做。C棟和D棟只有個小缺點,就是後陽台太小。各有些優缺點,喜歡的人可以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棟別。

如果是狗仔媽,狗仔媽會比較偏好B棟和E棟,而如果再考量環境等因素,可能會選E棟吧…不過這是狗仔媽個人的看法,聽說賣的最好的是A棟和F棟。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