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夏日冰品評比 網友最愛" 部落格"爆料


夏日冰品評比 網友最愛" 部落格"爆料

夏天的腳步近了,從上週開始連著好幾天天氣炎熱!根據達摩傳媒BloggerAds線上調查顯示,手搖飲料(20.7%)和冰淇淋(19.5%)是夏日兩大最受歡迎的消暑聖品。其中,冰淇淋以”一球一球的冰淇淋”人氣度最高(21.4%),其次則是刨冰和雪花冰。

網友樂推薦好吃冰品,最常寫在部落格! 為了迎接夏天,愈來愈多新的冰品上市。不過這麼多冰品,網友通常怎麼選擇?根據調查,超過九成五網友,如果吃到好吃的冰品,相當樂意”主動推薦”給其他人(95.6%)!尤其會將冰品的好吃度分享在:部落格(32%)、口頭告知親朋好友(28.5%)、Facebook(17.5%)。所以購買冰品前搜尋部落格,就能找到不少有用的資訊,對消費者來說相當方便。同時這也反映,好的口碑對冰品市場來說,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冰品推薦三人選:親朋好友、知名部落客、情人! 掌握冰品口碑是有訣竅的。調查顯示,47.2%網友最相信「親朋好友」的推薦,另外網友對「知名部落客」、「情人/另一半」、「網友」的信賴感也較高,反倒是以往盛行的藝人代言,人氣度已大不如前。從結果可推論,新上市的冰品若要成功打響名號,最快而有效的方法是藉由”人際傳播”來激勵買氣。
最能聚集人氣、刺激消費者購買的方式,就是「免費試吃」(32.5%)!尤其藉由已長期耕耘網路人際社交的部落客,經過”免費試吃”後,將心得分享PO在部落格上,如同以”朋友”的身分推薦給粉絲、網友,更能贏得消費者信賴。

夏天吃冰熱門時機:聚餐、出遊、他人邀約! 夏天吃冰甜而不膩、暑意全消的感覺,網友認為最適合的分享時機:聚餐、遊樂園或戶外踏青、其他人邀約、看電影/電視、上班/上課當下午茶。由此可見,吃冰淇淋對國人來說,是一種「歡樂的分享」!因此高達八成六(85.9%)網友,願意每次花100元以內購買冰品消暑,尤其如果口味、價格、口感符合所需,網友更願意掏錢買冰。

站穩冰品市場,首重消費者口碑評價! 即 使今年夏天還沒正式登場,不過根據大賣場業者觀察,冰品銷量和氣溫高低成正相關,平均而言,只要溫度升破27~28度,冰品銷量就會直線上升,如果超過 30度再加入促銷的話,買氣立刻倍數激增。尤其今年氣溫變化特別異常,對冰品業者來說,若能提早做好準備,率先站穩消費者口碑,就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冰品 市場中贏得先機!
「2010夏日冰品消費調查」是達摩傳媒針對BloggerAds會員,於2010/05 /14到2010/05/18期間進行的網路問卷抽樣調查,執行方式是由BloggerAds發送網路訊息邀請會員填問卷,需經由系統認證通過才能填寫, 因此不會發生樣本重複等問題,資料可信度比一般網站高,回收有效樣本共1,200份。
更多不同主題請見:http://www.bloggerads.net/Portal/BlogSales
市調中心: http://www.bloggerads.net/AdsPortal/BlogTellList


2010年6月1日

請支持MIT

在此引用天兵媽的部落格連結,上面有列出很多MIT,台灣製的衣服品牌。
http://ulon27.pixnet.net/blog/post/22340062

也許,大陸製已經是種世界潮流,但是台灣製品真的有其品質與堅持,如果為了身體健康,都肯花錢吃有機食品了,而且吃了還會拉掉,那麼買衣服跟其他用品如果也堅持台灣製,是否更加划算許多呢?

最近為了小孩的衣服是否要特別注意是台灣製,跟家人有了一點點不愉快,其實狗仔媽並非嫌棄樣式或是花色,但是如果那漂亮的衣服還是台灣製,那就滿分了!

也許真的有不肖商人將台灣製的牌子貼在大陸製品上,但是多注意品質與品牌,狗仔媽相信挑到好的台灣製商品絕對不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椰林太謙相關文章更名

狗仔媽於2008年10月的時候,有寫一系列介紹椰林大謙的文章,不過後來才發現他們建案改名了,多了一點  @@"

因此配合將相關文章更名為椰林太謙,但是仍會在後面刮弧標註原名大謙。

在此將一系列文章連結列於下方: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0.html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21.html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099.html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8601.html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08/10/dm.html

搬家補遺

話說,狗仔媽的實體兔子窩從裝潢日起,已經大半年過去了,其實狗仔媽跟狗仔爸以及小狗仔都分別在農曆過年前後搬進新居,但是......汗顏的是,這實體兔子窩真的還不能見人啦!因為咱們的東西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多。

狗仔爸與狗仔媽選定的是網路上有名的數字先生所推薦的康福搬家,狗仔媽也一定要說,他們的服務沒話講,真的是幫你搬到好,不過數字先生的推薦理面沒講到的就是價錢,他們的價錢也是沒話講啊......不過咱們從舊家搬到兔子窩真的是搬很多東西啦!尤其,狗仔爸跟狗仔媽為了省錢,可是將舊家具通通都搬過來了,從客廳、餐廳、兩間臥室、還有個健身器材咧!(誰?!是誰說這沒用的!狗仔媽會用給你看的!)以上還沒提到,那像是小型圖書館的地下室所有的藏書跟雜物。搬家公司出動了一輛15噸貨卡跟一輛12噸貨卡,兩台都幾乎塞滿的搬過來。

那天早上七點,搬家公司就很準時的來搬家了。  T.T   狗仔媽整理了一個晚上沒睡覺呢.....

再來的搬家過程就像是打仗一樣,總共有六個壯丁來搬家,本來狗仔媽以為要弄到下午呢...沒想到,早上十點多就幾乎把整個家都搬空了!!狗仔媽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效率。不過狗仔媽此時已經小累了......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應付接下來的第二場仗!

中午大家一起去竹北的溫師傅飽餐一頓,大約十二點左右,就開始將所有的東西就定位了,狗仔媽到了兔子窩以後,馬上拿出規畫表,搭配之前在地上貼的有色無痕膠帶,很快的就可以把所有搬進來的家具指揮到定位。

如何將舊家具充分的再利用,可是花了狗仔媽很大很大的心力的,因為狗仔媽完全不打算買新家具(其實也沒錢買了),因此狗仔媽要盡可能的將所有的舊家具通通都放進來用,況且,只要沒有新的空間,自然也不會再想花錢買家具來添置了,一個省錢又不會再亂花錢的好方法,是不是很有歐巴桑精神?!此時就想要開始推薦一些軟體了,本來狗仔媽是想用網路上最PRO好用的sketchup,可是......無奈...狗仔媽真的與3D無緣,這不是狗仔媽能用的東西啊!狗仔媽再度尋找另一好用的軟體floor planner,這個是先行在2D平面建構牆面以及其他家具,再行轉換為3D的網頁軟體。嘿嘿,發現到不一樣了嗎?沒錯,floor planner並非一個要下載到電腦來使用的軟體,他是網頁形式的,因此,就算你到別的地方,只要能上網,都能夠連結上去修改跟看圖,完全不需要安裝,這對狗仔媽真的是方便多了。更方便的是,他是用2D畫的啦!對狗仔媽好懂多了。其實sketchup是功能比較強大的,圖型庫也多,但是,狗仔媽碰到3D,就不知道天南地北了,更遑論要狗仔媽在上面畫圖,別為難狗仔媽了唄......

當然啦!並非每個要搬進新家的人都有可能像狗仔媽這樣傷神,但是狗仔媽認為,事前這樣傷神,總比之後傷錢或是傷時間傷精力好。

康福搬家公司看到狗仔媽還這麼功夫的在地上貼膠帶,還帶了規畫表來,他們也說這樣讓他們速度快很多,因為他們也碰過有業主事先甚麼規劃也沒有,臨到頭了,才請他們搬過來又搬過去的看,往往搬到天黑才搬好,狗仔媽跟狗仔爸的兔子窩可是下午三四點就全部結束了!在最後康福請我們確認所有的家具是否都就定位,以及是否還有想要變動的地方,到最後咱們也只有四樣家具彼此對調位置而已,其它全部都是事先狗仔媽安排好的。

搬家大戰終於打完,不過後續還有小狗仔也要搬進兔子窩呢!這又是另一篇了......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