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團購捕蚊達人

補蚊達人的功效,可以參考狗仔爸的實戰結果,或使用孤狗大神,就可以找到很多文章或是廣告,甚至摩比爾01上面也有人紀錄戰績。

現在來說說團購的緣由。由於之前地下室好多好多蚊子,只要去開車,或者坐電梯,都會被蚊子偷襲,咱們家的小狗仔也都被叮咬了好幾口,甚至還會跟著我們進入家門,著實讓很多住戶困擾許多。

在搬遷舊家前,狗仔媽就和同事團購了一台補蚊達人了,既然現在這裡的蚊子也這麼凶,自然要多幾台來幫忙了。

哈哈.......有這麼多台喔!來個有名的疊疊樂。

這麼多台啊!多麼壯觀啊!捕蚊達人大軍!出動吧!

其實............這是大家團購的啦........管委會也買了好多台,然後各個住戶也有參加團購,咱們家只是先暫時充當倉庫而已。

事實上,這是我們第一次團購的成果,現在果然地下室蚊子少了非常非常多,家裡面已經都不會有蚊子了。而第一次團購向隅的人也不用嘆息,我們要發起第二次團購了,有意思的人請記得跟狗仔爸連絡喔!

有點陽春的陽台園藝

雖然狗仔媽沒啥園藝的天份,但是澆澆水這種事情還是會做的,因此兩盆入厝的蘿蔔就長大了,而本來在舊家的兩小盆葡萄柚也自立自強的長出了葉子。還有一盆是九重葛,這個.....當然不是狗仔媽的成果。

現在是排成一排的,因為狗仔媽不知道還能怎麼放.....

左邊的是花市買的,右邊的是特力屋買的,不知道為什麼特力屋的長的特別好。

看啊!要開花啦!只會澆澆水的狗仔媽,還可以的啦!只是不知道這個蘿蔔會長多大?

先行公開後陽台照片

暫時先公開後陽台照片,請連結下面的LINK:
http://zenkilee.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07.html

其他的照片.....................................................     等狗仔媽再慢慢整理家裡吧!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