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集成板材進場

大門進來,這是我們的玄關櫃,門片還沒上去
DSC04005
另一邊的玄關櫃
DSC04007 
餐廳旁的層板架
DSC04009
狗仔媽力推設計師做出來的餐邊櫃,嘿嘿…狗仔媽很愛喔!
DSC04010
工班將轉角也倒角倒的不錯耶…
DSC04012
狗仔爸的大書桌,桌面以及桌腳通通都是集成柚木喔!
DSC04013
旁邊的櫃子檯面也是柚木   b^_^d
DSC04014
窗邊書桌也是集成柚木,感謝林老闆啦!
DSC04017
走道的造型排骨架跟崁燈洞
DSC04024
走道看起來很像鐵軌枕木吧…
DSC04025
整個房子越來越有樣子了,好期待啊!目前還在看主燈、房間燈、玄關燈跟餐廳燈,以目前狗仔媽找尋的狀況看來,這真的是很艱辛的任務啊~~~   ORZ
有看倌可以建議狗仔媽還可以去哪裡找燈嗎?

終於找到崁燈了

崁燈看似簡單,不過咱們兩口子也找了好久,先去特力屋看看,做了點功課,然後去設計師建議的琉璃光坊看看。雖然有看到想要的,不過狗仔爸還是有點疑慮。
狗仔爸認為好的崁燈燈罩應該要堅固、反射效率好、散熱要好,燈座應該要是陶瓷的,燈蓋應該是玻璃的,最好不要有凹槽,避免將來燈罩髒了很難看。
DSC03937DSC03938
看似簡單且應該的要求,不過之後才發現不是那麼好找啊!!
但是後來狗仔媽去找餐廳燈的地方,無意間找到了頗符合狗仔爸條件的崁燈,這是在竹一燈飾發現的,大致上算是很符合狗仔爸的條件,又不會太難開,各個連接的地方也做的滿堅固的,燈罩也滿堅固的,價格嘛......算是很合理喔!一定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是大陸做的,但是大體上看來還算不錯,應該會用它了吧!

20091217 補充崁燈內部照片
不過我們實際購買後,也發現了小缺點,首先要說,這是大陸產品,並非台灣製造的,精度有點差,以我們訂購的經驗來講,會有三分之一有瑕疵,要再拿回去退換,另外,他的燈座與燈罩有點角度差,變成燈泡不好鎖,變成我們要先重工一下,給它喬好位置以後,才能再給水電師傅安裝。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