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出差的完美句點 全鎮最好吃的牛排店

這是萊辛頓鎮上最好吃的一家牛排店,很抱歉我只記得拍吃的跟認真的吃,忘記拍餐廳了...
這是我們的前菜,底部是大香菇,上面是蟹肉跟蝦肉加上起司焗烤而成,很好吃,不過可惜狗仔媽不吃香菇,下面的大香菇是別人吃掉的。


這是沙拉,份量超多,我最後沒有吃完,在美國吃沙拉大概是唯一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的方法。


這是我同事點的20 oz T-bone,份量很驚人,有手掌大耶!


擺支叉子當比例尺,真的很大塊啦!最後我同事真的喀完它了,了不起!   b^_^


這個是我點的10 oz肋眼,也是不小塊,旁邊還有我點的馬鈴薯,結果根本吃不完...我還滿愛吃這種馬鈴薯的耶....太可惜了...
 

這是附的麵包,跟澳美客很像吧...也是一樣不錯吃,可惜我們根本吃不下了...


這間是很標準的美式餐廳,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喔!還會有小小的掛在牆上的小火爐,是真的有火喔!跟台灣用假的裝飾火差很多很多...

SEKI 一間美國的好吃日本料理

馬上就給大家看到我們點了多少壽司,有沒有很震撼?!哈哈...
每一個壽司都看不到飯吧....就連捲壽司就連捲壽司,也都是裡面還有包生魚片的喔!
鮮蝦壽司更是不得了,每一個上面都是疊兩隻蝦,讓每個顧客都可以吃的很滿足。而那個手捲也不是蓋的,裡面有滿滿的飯,而且整個手捲裡面有三隻蝦,只能說,老闆啊!你真是能夠滿足美國人size的胃啊!



這就是老闆跟老闆娘,都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跟歐吉桑,聽說他們在美國開店十幾年了,只能說老闆跟老闆娘還不服老吧...而且這個吧檯還是老闆親手釘製的喔!真的是超猛的日本歐吉桑!


這是他們特有的小菜,白蘿蔔泥加上吻仔魚,再拌上醬油就很好很好吃喔!
 

看哪!這是我們空盤子的疊疊樂!吃光光囉!
 

話說,雖然吃的很爽,但是在美國吃壽司的代價可不小,這一餐吃了60多美金!!!其實我出差的地點是肯德基州,這個州並不靠海,聽說魚料來源是芝加哥,好辛苦啊!但是吃起來非常的新鮮,吃完可是大大的滿足呢!


PS:千萬不要問狗仔媽有沒有變胖或是胖了多少,因為這是秘密~~~~~~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