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本期愛買嬌生嬰幼兒產品特價快訊注意事項

狗仔媽翻開這期的愛買DM,迅速的掃到有日本大王、嬌生爽身粉、嬌生洗髮精特價訊息
特地昨天就殺到愛買去敗了

日本大王一包489元,沒問題,拿!
嬌生爽身粉一罐85元,沒問題,拿!
嬌生洗髮精一瓶179元,有問題!!! =皿=

前一陣子,由於有爆出大陸的嬌生嬰兒洗髮精含有致癌成分,因此很多賣場都將其下架,最近也收到嬌生會員通知,說她們出了新包裝。可是狗仔媽沒想到以前是800 ml的大包裝,現在都變成500 ml了,這樣算起來跟以前比並沒有特別便宜啊!

狗仔媽是到新竹公道五的愛買買東西的,在那邊來來回回的看,還發現一件怪怪的現象,在洗髮精的地方看到的嬌生洗髮沐浴露下方白色標籤是一瓶179元,也是500 ml的,可是另一邊跟爽身粉放一起的,卻是標黃色標籤一瓶176元,也是500 ml的,狗仔媽還特地把兩邊的瓶子拿起來比較看看,確定真的是一模一樣,最後拿176元那邊的去查價機查價,確定了是賣176元一瓶,問題來了,兩個成分哪個好?

狗仔媽認為應該是洗髮沐浴露稍微好一點吧!況且同樣容量他還便宜3元。

那這樣的話,嬌生另外兩款洗髮精特價什麼?還比較貴耶......

最重要的是,她們這次改包裝還把按壓頭拿掉了,很不方便使用呢!

不過由於狗仔媽很好奇新包裝用起來有啥不同,因此還是買了一瓶179元的洗髮精,然後又買了一瓶洗髮沐浴露,反正兩個都沒用過,買來用用看吧!

只是有需要的媽媽們,去愛買撿便宜的時候,請睜大眼睛看清楚!

BloggerAds推薦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