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2009年觀景三月價格查詢

由於有人提出需求,因此狗仔媽再次上網搜尋各大房仲目前有在賣觀景建案的資料。

台灣房屋:
3F:1180萬
http://www.twhg.com.tw/buy/buy01.asp?no=K459702238
8F:1280萬
http://www.twhg.com.tw/buy/buy01.asp?no=KA09708213
11F:1498萬
http://www.twhg.com.tw/buy/buy01.asp?no=K409706108


太平洋房屋:
8F:1280萬
10F:1500萬
13F:1950萬


永慶房屋:
2F:1250萬
3F:1298萬
10F:1350萬


信義房屋:
2F:1350萬
4F:998萬
5F:1238萬
9F:1273萬
12F:1298萬


21世紀不動產:
6F:1300萬


住商不動產:
C3F:1150萬
C6F:1150萬

這次收穫頗多,已經看到很多樓層都有人在賣,到目前為止,好像只有7樓都沒有看到有人拿出來賣,狗仔媽猜測也許7樓都是自住吧!而這次,首見有人鬆動價格,4樓那戶已經破千萬了,非觀景不住的人,可以用998萬的價格入住喔。
另外,這次狗仔媽將搜尋價格拉大,也看到了樓中樓的價格了,實力雄厚的人,也歡迎買下樓中樓來跟我們當鄰居,狗仔媽還滿想看看樓中樓的,應該頗奢華的感覺吧!
賣的人很多,聽說詢問的人也不少,歡迎有緣人來跟我們當鄰居,觀景的外牆已經好了,再過一個多月就會拆鷹架囉!各位屋主,有空可以去看看喔!非常漂亮呢... ^_^

2009年3月2日

小狗仔的新詭計

話說,上星期六,對小狗仔沒啥意義的228紀念日,狗仔媽跟狗仔爸帶他去了有名的師大商圈(其實跟228沒啥關係)。由於那邊並不是狗仔媽跟狗仔爸的地盤,因此我們的中餐是隨意找的corner義大利麵,一間轉角樓上的義大利麵,很便宜,味道嘛......也有點普通,220元,就把我們一家三個人給打發了。

然後我們就去逛這個商圈裡面人最多的文具店(後來狗仔媽才得知,這間是師大附近最便宜的文具店),在那邊,狗仔爸跟小狗仔逛的不易樂乎的,後來狗仔爸去逛自己想看的,而小狗仔則在筆區停留下來。小狗仔把玩了自動原子筆以後,突然站起來對狗仔媽說:「媽媽,這個比較貴,我們不要買!」

= =a 雖然很奇怪,不過狗仔媽是欣慰的,還叫媽媽不要買呢,真是個乖孩子,沒想到,再來才是小狗仔的目的啊!

小狗仔這時候,迅速的拿起下方的小盒彩色筆,然後跟狗仔媽說:「媽媽,這個比較便宜喔!我們可以買這個,那我要買這個!!」

這孩子可是說的斬釘截鐵,絲毫不猶豫啊!狗仔媽只能張大了口(=口=),呆站在那邊,耳邊不斷迴響著剛剛小狗仔說的話,啊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比較便宜啦?!狗仔媽只好回:「是這樣嗎?!」

沒想到他回的是理直氣壯的:「是啊!我們買這個吧!」 =w=

狗仔媽此時開始道德勸說:「你家裡已經有一盒啦!不用再買了啦!」

這小孩開始說:「我要買這個!我要買這個」

狗仔媽只好搬出偉大的狗仔爸了,「那我們去問爸爸!」

果然,兒子總是聽老爸的,小狗仔跑去找狗仔爸了,狗仔爸一陣道德勸說後,成功讓小狗仔打消念頭。 Y^_^Y

不過事情還沒完,狗仔爸道德勸說成功後,回頭來問狗仔媽「這個一盒多少錢啊?」

狗仔媽怎麼會知道,沒打算買的東西,狗仔媽是不會去詢問價錢的。

沒想到,狗仔爸很積極的去詢問價錢,然後帶著一臉期盼的小狗仔跑來跟發呆中的狗仔媽說,「ㄟ,我發現這邊的彩色筆賣的很便宜耶~~~將近五折的價錢呢!同樣的彩色筆,再我們家附近的文具店要賣七八十塊耶!這邊才賣41塊,真的有便宜耶!」

嚇!啊不是不用買了,怎麼狗仔爸陣前倒戈了? =口=

狗仔爸反過來對狗仔媽道德勸說了:「彩色筆都會畫完,家裡那盒畫很久了,到時候畫完,在家附近買,會比較貴耶!這邊買比較便宜。」

暈了!狗仔媽暈了!隨他們去吧!就讓他們買吧! @@

沒多久就看到小狗仔非常寶貝的拿著他的戰利品,然後快樂的回家啦!

狗仔媽只能說,孩子小歸小,可不要小看他們啊!

BloggerAds推薦貼